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笃 ‖ 所以爱是习惯吗?

  *李帝努✘罗渽民

  *甜饼短打  恋爱日记

  ooc「双人视角」

  

  ☞爱你 是我的习惯~

  

  

  「李帝努视角」

  

  我有一个很爱很爱的男朋友 ,笑起来甜甜的,像小爱神。跟他认识了很久,从校园走到了现在,很巧合的是现在还能和他一起工作,一起上班,一起下班。

  他一直在我的日常里,从未离开过,存在在我的空气中,成为我习惯的一部分。

  

  渽民尼。

  

  我喜欢这样叫他的名字,尾音带一些撒娇,当然平时我是不会撒娇的,只有叫他的名字时,我想更加引起他的注意,才会欢喜的喊出一声:渽民尼~

  还好,他也很喜欢我这样。

  

  我和他的生活还算是健康,平日很喜欢运动,都对运动感兴趣,射击、网球、保龄球……不过我们最喜欢的还是骑自行车。

  天气好的时候,我们可以骑很远,带着相机一起骑行,穿过花海,路过小桥,一遍骑行一边发现属于我们的风景,也会就在公园或者是江边简单的骑一下,累了就坐在草地上休息,或是去便利店煮两碗拉面,我和他的快乐很简单。

  可能是因为有他在吧,很简单的事情会变得快乐不少。

  

  渽民他很温柔,很会照顾人,但往往会忽略了自己,大家聚在一起时,他习惯优先考虑别人,先给别人拿饮料,先帮别人拿零食,先让别人选择,他从小就是一个善良的小孩。

  他只要保持他的温柔善良,因为在我这里他永远都有第一优先权。

  

  小兔子腰不好,有旧伤,曾经因为伤病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心疼坏了。在他疗伤都时间里我努力在习惯在没有他的习惯里。

  不过很难适应,大多时候我都是很难熬的,只有繁忙起来的时候才可以弥补他不在的空虚。

  渽民尼,我对你的依赖我没有告诉过任何人,我只是默默地在那段时间想你,好在你回到了我的身边,幸好你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我真的好爱你。

  那以后你的一颦一笑对我而言都至关重要,我会关心你的身体状况,看你难受的时候,会扶住你的腰,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帮到你,但希望你好,无论如何,都希望你好。

  

  有一天我们都变成了老公公,也依旧会在一起吧!不管是做什么,只要我的生活中有你陪伴,我就会感到安心。

  我会一直陪伴渽民尼的,你也要哦!

  一直陪着我~

  

  

  「罗渽民视角」

  

  养了一只可爱狗狗,品种是萨摩耶,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会眯成两条缝,叫做jeno。

  他可不是普通的小狗狗,他可是我要用一生陪伴的宝贝,只要我陪他一起吃饭,他就会特别开心,我陪他散步他也会很高兴,就连我们一起看电视,他也是乐呵呵的。

  jeno啊,为什么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这么开心呢?

  其实这只小狗狗是我的男朋友啦~ 他叫李帝努,一个长得像萨摩耶的帅气小哥哥(我的)。

  每次看他的笑颜我都觉得很治愈,跟他在一起很幸福,每次不管做什么事情 ,我都可以感觉得到他的目光会落在我的身上 ,起初我还有一些不好意思 ,不过时间久了以后,我已经习惯了他的这种注视。

  或者说因为有他的关心而感到有安全感 。

  

  人们常说真正的爱情是无条件的偏爱 ,我想我好像遇见了这种偏爱 ,帝努很会照顾我 ,要好吃的东西,他会第一时间分给我(甚至有时间会忘了他自己),看见我不太舒服的时候 ,会有担忧的眼神看着我 ,很温柔的问我 :渽民尼,你怎么样?

  不过,我不喜欢那种眼神。

  我更喜欢看他笑。

  所以我也在努力保持健康,让他少一点担心。我和他都很喜欢骑行 ,这种看似很炫酷的运动,在我们的日常当中会变得格外浪漫 ,他会带我骑去花海 ,我会拿着记录回忆的相机 ,每一次远行都像是没有目的地的约会 ,其实我和他根本不在乎最终会落在哪里拍照留念,我们在乎的是合照里身边另外的他 。

  不管在哪里,只要是和他在一起,哪里都会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

  

  在家里的时候,我们会自己做饭 ,帝努的厨艺也不错,但是可能我更好一些,在家一般都是我做饭。

  他肚子饿的时候真的很像小狗,哼哼唧唧的,在床上撒娇让我给他做炒饭。起初,我会逗逗他,但是我怎么可能受得了猛男撒娇呢?

  我最吃这一套了。

  特别是当我发现他只会对我撒娇时,我就更喜欢逗他了。

  有时做饭他会给我打下手,不过这孩子有时候也是在厨房帮倒忙,会不小心把盐认成了砂糖。但很可爱的是,他下次记住了尝一下调味剂的味道,用手指沾了一下咸盐含在嘴里 ,被咸味刺激地一激灵的样子,就像一只吃了柠檬的小狗,真的好可爱。

  

  这么可爱的男朋友,拥有他,我好幸运。

  我想继续给他做炒饭。

  他也会继续带我看风景。

  

  

  

  ————————————————

  

  彩蛋解锁:校园小笃的情书

  

  

评论

热度(2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