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娜娜哥,你的草莓棒棒糖

  罗渽民×你 短打甜日常

  娜娜是接吻很厉害的哥哥啊!

  ( • ̀ω•́ )✧

  

——

  

  娜娜染了粉发,你特别喜欢,跟他说要他粉发半永久。

  

  “会秃的……”

  

  他宠溺揉捏你的碎发。

  

  “可是我很喜欢耶,想草莓味的棒棒糖,好可爱~”

  

  你越看越喜欢给他拍了很多照片,整检查相册里的粉色娜娜,娜娜就乘你不备亲吻你的侧脸。

  

  “那甜吗?”

  

  他问你。

  

  “罗渽民!你讨厌òᆺó”

  

  思想不单纯的娜娜对你挑眉,想跟你亲亲,却被你捂嘴拦住。

  

  “不行,娜娜哥这是偷袭!”

  

  “我怎么偷袭了,我是光明正大亲自己女朋友~”

  

  不给他辩驳的机会,你从零食柜里翻出一颗草莓味的糖果,迅速含在嘴里。嘚瑟的有坐回到他身边,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看着他。

  

  “这样的话,我就防守成功了~”

  

  不等你反应,他单手抓起你的手腕按在沙发上,身体压在你的胸前,在你樱桃小嘴中尝了一口糖珠。

  

  “草莓味的,很甜~”

  

  你小脸通红,惹他欣喜,刚想说些什么,又被他封住了口,糖珠在你的口腔滚动,快要喘不过气来。

  

  “你使坏……”

  

  他虽然扑在你身上,但用手肘支撑起身体,给你留了一些余地,你悄悄咪咪地想从缝隙溜走,小小伎俩早被他识破,干脆一点余地也不给你留。

  夺走了你的草莓糖珠,牙齿和糖珠碰撞的声音在你耳边窸窣,耳根红的像快要爆炸的温度计。

  

  “我赢了~”

  

  他坏笑一下。你却一时笑不出来,他刚刚单手绑住你的手腕弄得你好生疼,用力扑下时也忘记跟你松绑,小珍珠开始掉落,娜娜哥慌得一批。

  等他发现他弄疼你时,你的手腕上已经留了淡淡的红印,他玩脱了,愧疚的要死,不停地跟你呼呼。

  你气鼓鼓地不想原谅他。

  

  “那你说,哪什么补偿我!”

  

  他好说歹说哄了半天,你还是无动于衷。又把嘴里的草莓糖还给了你,这次很温柔,唇上还留着甜意。

  

  他不喜欢草莓糖。

  但他好喜欢草莓甜味的你。

  

  

  ——————

  完。

  

评论(5)

热度(4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