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睡前读物 短打 

  

  晚上你嘎嘎靠在床上笑,楷灿在和jeno连麦打游戏,俩兄弟打的火热,楷灿完全没有闲暇顾及你,突然发现他的可乐喝完了,又正在跟jeno打排位,抽不开身。


  “宝贝!宝贝!”


  他摘下一边耳机对你喊到。


  不好意思,你很忙,根本没空搭理他。


  “宝贝!快救救我,帮我去拿瓶新的可乐!”

  

  等了半天,你还是没有回应他,耳机里面却传来了,jeno说禁止楷灿秀恩爱的声音。


  “宝宝,你在做什么啊!为什么不理我!”楷灿撒娇的语气让jeno听了一阵犯恶心,楷灿觉得你奇怪回头看了你一眼。


  你居然躺在在床上哈哈大笑,也戴着耳机根本没有听见他说话。很快那局游戏结束了,楷灿像兔子一样的跳到床上,你跟着床弹了一下。


  “呀!李楷灿,你是不是有病啊!”

  

  你不耐烦地摘下耳机,呵斥他。正在连麦的jeno听见你怒吼楷灿,隔着耳机都发来了祝贺,李楷灿终于有人治理了。


  “你干什么呢?宝贝,看什么笑这么开心~”


  楷灿想看你的手机,看看你为什么笑的这么开心,都开心到不理他了。


  “没什么,不给你看!”


  “给我看一下嘛~”


  “不给不给!”


  “到底是什么啊!”


  楷灿像个熊一样在床上闹腾,你实在拗不过他,但又想到手机里刚刚看到综艺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你跟他解释到,在看他们的综艺,大家都说他是宝宝肚,没有腹肌 。


  说完以后你放声大笑,觉得他们的综艺太搞笑了。不过笑着笑着空气凝结了,楷灿没有说话,背对着你,看着有点委屈的样子。


  你以为他生气了。


  爬到他的背上,他也不看你,把头底下去了。


  “楷灿呐,我开玩笑的~”


  “宝贝真的生气啦?”


  “你看看我呗~”


  “别这样啊!我再也不说了!”


  “对不起啦~”


  ……


  “不过我们楷灿真的是宝宝肚吗?”

  你疯狂输出哄熊,本来都快哄好了,一句话又把你拉回了原点,意识到自己的疏忽你马上捂着嘴。



  “米安内……”


  你弱弱地说道。


  “呀!我是太久没有回家,你已经忘记楷灿尼到底是不是宝宝肚吗?”


  楷灿委屈巴巴的看着你。


  “是啊,所以别生气了,这不怪我,怪你这个大忙人~”


  你的话抛出去了许久,楷灿都没有回应,下一秒你就发现这位奥斯卡影帝破功了,一脸坏笑的看着你。


  “那宝贝你来亲自确认一下吧……”


  他把你的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指尖被他控制着,从胸腔一直带你触碰到肚脐以下。


  我靠,他什么时候身材这么好了?


  再往下滑,若隐若现的CK,你眼睛都看直了。


  “需要再仔细确认一下吗?”


  不等你回应 ,你的身体已经感受到他的腹肌。

  但又不仅仅是腹肌。

  那夜,他没有再回到电脑前,玩起了比电游更有意思的游戏。

  

  

  

  

  

  

  被遗忘的游戏闪烁着,排位房间弹闪一行文字:您的队友已退出游戏房间。

  

  从今以后你视“宝宝肚”为恶评,每次刷到都要和人一争高下。


  但也不好说什么切实的证据。


  


  


  


   

评论(4)

热度(581)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