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李马克×你 ‖ 北美老公是Rapper 01

  李马克老婆请进    奉子成婚  已婚设定

  送入洞房立即做梦

   

  

————

  


  你闪婚了,18岁在音乐节认识马克,他是个小有名气的rapper,当时觉得他帅主动和他认识的。

  他私下看上去斯斯文文,不像个rapper,到了舞台却多了份野性,最开始认识你也觉得他有反差魅力,不过live结束以后。

  你把第一次送给了他。

  没有酒精,合理合法,因为在你的世界里始终遵守着爱情需要冲动的法则。看似你主动的一场赌局,却被他狠狠压制,比你人生经验丰富两年的马克,像哥哥一样给你上了一课。

  哪里只是在舞台上野性,在床上差点把你给咬碎了。

  当你发现他是爱伪装羊羔的猎豹时,已经迟了,你陷入了爱情。

  作为你的初恋男友,他满足了你的一切幻想,比起是恋人,你们更加像是精神伴侣。

  他带你去看沙漠,去云海闯荡,去海边喝酒,从夏天到冬天,你们永远不停止热烈,没有想过未来,没有承诺,只是珍惜当下的彼此,自由的情侣不会一直被上天眷顾,偶尔也会出现意外。

  庆祝你大学毕业的那一晚,朋友们聚在一起稍微喝有点上头,那天没有任何防备的,一发击中了人生的大礼。

  

  你刚大学毕业。

  他算小有名气的rapper。

  都没有正经生活过,突然要当爸妈了。

  

  你觉得验孕棒不准,不死心的去了一趟医院,满怀期待的希望事情可以回转,可现实狠狠地打了你一记耳光。

  你和马克只是经常在外旅行,从来没有正经同居过,你把他约出来喝咖啡,想和他聊聊这个棘手的问题。

  

  “我怀孕了。”

  

  你们陷入了沉思,因为有宗教信仰,拿掉这个孩子是不可能的。你已经想好了最坏的结果,跟他说如果他想要自由,你就自己抚养这个孩子,这种雄心壮志一下就被李马克击灭了。

  

  “珍妮,我们结婚吧。”

  

  “你确定?”

  

  “你哪什么抚养孩子?”

  

  这句话问得好,你现在连工作都没有。

  

  你回家被父母骂了一顿惨的,逃出家门去找马克,乌云在上空蔓延,耳畔还回荡着父母的骂声,你知道他肯定在工作室作曲,跑到他工作室门口,急切地敲门。

  

  “珍妮?”

  

  马克开门看见一个湿漉漉的小人站在面前,你穿着黑色短袖和牛仔短裤在雨里跑来找他,见到他的脸你更加难过的哭了起来。

  你哭地一发不可收拾,他慌忙把你搂进怀里。

  “没事的,有我在。”

  这一刻,李马克有点比你长两岁的样子,给了你哥哥般的安全感。

  雨声越来越大,马克拿出了自己的干净衣服给你换上,工作室里日常背着换洗衣物,因为他在工作状态时很少回家,这里什么都有,你换好衣服以后,他还给你沏了杯热茶。

  “这个能喝吗?明天我去买些牛奶吧,感觉对你会好一些。”

  你点点头,把热茶杯抱在怀里,缩在沙发上。李马克的卫衣很大,可以装得下两个你,不过刚刚淋过雨,卫衣里的空隙只有风能穿过。

  “阿嚏————”

  两条鼻涕挂在脸上,马克见样笑了一下,给你擦擦,又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把休息小床上的毯子给你裹上。

    趁着他给你盖被子时,你撒娇把头埋进他的胸膛,娇滴滴地把今天发生的事跟马克说了一遍,马克环着你要你放心,过两天他会亲自去和你父母见面。

  他本来想明天就去解释的,被你拒绝了,你觉得前天离家出走,后一天就回家这样太没面子了。看你今天情绪不好,李马克就顺了你的意,既然这样他很坚决的跟你说,明天要去一趟医院。

  很快你睡下了,除了一点打喷嚏暂时没有其他着凉后的症状,马克猜到了你的父母在焦急的找你,给你家里打了个电话,跟他们说你现在很安全,跟他带着一起。

  电话那头,你父亲没有什么好态度,不过马克也没有在意,只要让他们知道你很安全就好。比较现在这个小姑娘,已经不是一个人的身子了,不仅是你父母担心,他也很担心。

  你一觉睡到了自然醒,醒来已经是下午了,马克给你端来了面包和牛奶,牛奶还是热的,你很讨厌热奶牛,觉得凉的好入口一些。

  “现在是温的了,可以喝,没有凉的牛奶给你,爱喝不喝!”他也不是时刻保持温柔,“不喝等下噎着别找我!”

  “切,不找就不找!”你硬是赌气,干啃面包。

  “我预约了三点的医生,吃完我就带你去……”他话都没说完就发现你真的噎着了,感觉把热牛奶递给你,“你慢点吃,还有时间!”

  牛奶顺滑的从喉咙滚下,你发现好像热奶牛也没有那么难喝。

  

  到了医院,你发现他给你约的是妇产科,你以为他是带你来开感冒药的。

  “为什么来这里啊!去急症看看,开个感冒药比较好了吗?”

  他不理你,只是把你领在医生面前,一五一十的把经过说给医生听。

  “我看小姑娘还是很年轻的,一点小毛病暂时不建议用感冒药了,过两天就会好,不过怀孕前一到三个月还是很不稳定的,尽量要注意不要着凉了。”

  医生说着眼睛上下打量着你的穿着,下装失踪(李马克卫衣版),衣服太大还露出了半边锁骨。

  从医院出来,马克说带你去买衣服,你当时就急了,觉得以后生孩子养孩子都是要花钱的地方,不能乱花钱了。拗不过你,他又想出来另外一个办法,把你带回家。

  这件事不仅你父母知道,他父母也很清楚。介于你刚刚和家里吵完架,又没有合适的衣服穿,李马克只能想到回家找他妈妈给你一套。

  “你确定吗?”

  “我回家有什么好确不确定的?”

  “我是说带我进去这件事!”

  “珍妮女士,你忘了我们是合法夫妻了吗?”

  

  你们是还没有正式同居就成为了合法夫妻的关系,马克知道你怀孕的消息以后,第二天就跟你结婚登记了。

  没有仪式姑且还算小事。

  昨晚他在你哭哭啼啼中他才了解到,你小子是从家里偷了证件跟他去登记的。

  对此他还评价了两句,如果你们孩子要是像你这么叛逆,他也会大发雷霆。

  

  马克的妈妈比你想象中温柔多了,进屋就先让你换了件合适的衣服,再一家人坐下吃口热乎。

  “谢谢阿姨!”

  你接过她给你的汤。

  “还叫阿姨啊?”

  李爸贫了一句嘴,逗得你满脸透红。

  “别逗小姑娘了,喊什么嘴都甜,孩子慢慢习惯就好了~”

  说着李妈妈还给你夹了不少菜。

      

  “谢谢妈妈~”

  

  你大方的喊到,然后吃了起来,好久没有吃过家常菜了,你胃口特别好。李爸李妈都在怀疑是不是李马克没给你吃饭,连李马克自己都在怀疑是不是一日三餐少了你一顿。

  “不是,是我不会做饭,他做的太难吃了,看着都没胃口!”你解释完又啃了一个鸡腿。

  今天晚上你终于不要睡工作室的小床,那里睡得你腰疼,李马克带你去了他房间,房间可大了,还在里面放了一架钢琴。

  你抚摸琴键,一脸期待的看着他,他挑眉一笑,坐在了你的身旁弹奏了起来。

  一曲完毕,他跟你说小时候都是他妈妈教他弹琴的,你夸赞李妈妈真厉害,跟他说以后他也可以教你们的孩子弹钢琴。

  就这样你们许下了婚后的第一个约定。

  

  该来的总会来,到了你回家面对父母的那天,李马克先进了家门,因为你怕再被赶出来,叫他先去试试水。马克进去后先和你父母沟通,起初屋里传来摔东西的声音,吓地你在门外一颤,在想你爸妈不会活剥了马克吧!脑补了一千种电影结局,然后门开了,马克叫你进去。

  进屋后,你发现爸妈表情还是很严肃,敌不动,你不动,你不敢在他们面前说话。见你沉默半天,李马克把你推进了一把,你扭扭捏捏的说了一句。

  

  “对不起……”

  

  你妈最先憋不住,抱着你哭了出来,那天那天晚上突然下雨,如果不是马克告诉了他们你的去处,他们都打算去报警。你爸打断了你们的母女情深,知道你们要回来准备了一桌子好菜。晚上马克还陪你爸喝了一点酒,接着醉意,平时不善言辞的你爸叮嘱了马克很多。

  “我就这一个女儿,你不能辜负她!”

  “她现在就像小姑娘一样,小孩子,完全没有什么做母亲的概念……”

  “她有很多不懂事的地方,你多担待!”

  ……

  说着你爸的情绪到达了巅峰,抱着李马克开始哭闹,下一秒有和李马克兄弟相称。你妈看他喝差不多了,就把他扶上楼休息,马克酒量还不错,比较你们两个也算是身经百战,他只是面部微红,但很清醒。

  回到你房间,发现你躺在地毯的大熊娃娃上看电影,然后他像个掉坠一样挂在你身上。

  “你喝多了?走开啦,一身酒味~”

  你嫌弃的把他推开,他又像你贴了过来,这次他把你从地毯上抱起,把你放到了床上。

  “宝宝你感冒还没好,地上很凉的。”

  他躺在你身边,贴着你的耳朵说。

  

  “哦,我下次注意。”

  

  吻落在你的期待上,酒后的马克手也不老实起来,解开了你的上衣,窝在你的颈窝,吻很强烈的留下印记。你也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时光,但还留存一点理智,你亲吻了他一下,有点无奈地说到。

  

  “不行哦,马克……宝宝也在……”

  

  “嗯……知道了。”

  

  

  

  ————

  彩蛋:就当是胎教了

  

  

  

  

评论(4)

热度(5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