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李马克×你 ‖ 北美老公是Rapper 02

  请李马克老婆享用  已婚设定

  震惊!马克daddy居然会做饭了!!

  

  ——

  


  婚后不久,你和马克就自立门户,搬出去住了。由于两个人只有马克有相对稳定的收入,但是也只是一些版权费,勉勉强强供得上你们现在的生活,可以在外租个小公寓。

  但以后有孩子了,可能这些钱还是不够的,为了节约用钱,你甚至跟马克提过,要不你俩住他的音乐工作室,马克听了你的想法当场拒绝,不是怕你打扰他工作,而是那里七七八八的设备有辐射,对你身体有危害。

  你大学是学油画的,在校期间还经常给人兼职画壁画装饰。

  现在这个时局,恐怕是你赚不了这些钱了,颜料化学味道太大,如果是需要爬楼画壁画,李马克一定会被你气到晕厥。

  你对未来焦头烂额的时候,马克叫你不要担心有他在。起初你不知道他什么意思,直到有天晚上,你看他状态不对,逼问出来的。

  最近有公司找他签约出唱片,他在纠结,因为如果应下了,会没有时间陪你,毕竟这个孩子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他私心也想多照顾你一点。

  “马克你是不是傻啊!你发财了也可以照顾我们啊!还可以请人照顾我们,我要一个人帮我做饭,一个人帮我打扫卫生,你再请一个人来陪我玩……”

  你捏着他的脸蛋,鼓励他。

  “没事的,这是马克的梦想呀!如果放弃了就不是马克了!”

  

  半个月后,他签约了美国一家著名音乐公司,第一张唱片就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他有跟公司协调工作时间,即使工作再忙他也会抽时间陪你,一日三餐会给你准备好,来得及时给你现做,来不及时提早准备好,你只需要加热就好。

  到了你产检的日子,他肯定会陪你一起去,这天的B超给了你们一个很意外的结果。

  你怀了双胞胎。

  马克觉得又欣喜又担忧,这段时间你妊娠反应比较严重,吃的很少,闻见敏感的气味就会孕吐,他还给你研究了很多清淡的食谱,你只能勉勉强强吃完。陪你产检完之后,马克又有工作了,把你送回家就去了公司,说今晚不一定回会住工作室,走之前要你好好照顾自己,晚上会跟你视讯检查你有没有听话。

  「叮铃铃————」

  马克先生准时传来视讯,可能是以为你没接通,他闭着双眼,捏着鼻头看起来有些疲倦。

  “马克?”

  听见你的声音,他的眼睛立马睁开,嘴角微微带着笑意。

  

         “晚上好,babe!今天有没有乖乖吃饭啊?”

  听得出来,他故意把语气升高,在隐瞒着什么。

  “有吃完哦!麦麦和酷酷有好好监督妈妈吃饭!”

  你讲话像说童话故事一样,想逗他开心,不过之后他的声音越来越有气无力,你好生心疼。结婚这段时间,马克的改变很大,原来做饭真的很难吃,为挑剔的你做了很多花样。

  久而久之,你把他做的饭吃习惯了,不知道是真的好吃,还是习惯了 。

  “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你问他,声音很娇。

  “当然有啊~”

  他故作轻松的回答。

  “马克你看起来很累的样子……”

  感受到你的担心,他不愿和你多聊了,怕你想太多,一直催促你睡觉,你说你一个人害怕睡不着,马克拿你没办法就和你一直连麦,直到你熟睡。

  中途他关了所有工作室的外放音响,戴着耳机工作,不时还会看一眼手机,屏幕上你安静的睡颜,让他疲惫消散了些。

  

  果然,如你担心的一样,马克真的累倒了。这样高负荷的工作,他勉强维持了一段时间,在一个秋日午后你就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说马克正在医院吊水。

  待马克醒来,你在他身边已经哭成了泪人。

  “珍妮,珍妮……别难过……我在这里。”

  他的声音有些虚弱,但还是竭尽所能在安抚你。你听到他醒来的声音,扑在他的胸前,把他的病号服都哭湿了一角。他用没有吊水的那种手抚摸你的小脑袋,一遍一遍跟你说。

  

  “没事了没事了……”

  

  他总是这样,只照顾别人,不会照顾自己。也是从那天起,你才小姑娘渐渐成熟起来,原来这个家马克付出了很多很多,可是这是你们两人的家,你什么都没有做,所有的压力都被他扛了起来。

  医生给他的诊疗结果是疲劳过度,一想到这个结果,你对他就满心愧疚。趁着身体还算吃得消,你竟在网上卖起了电子插画,用第一笔稿费给马克

  

  怀孕五个月胎儿开始成长,加上是双胎你日常生活变得吃力了不少,腰酸背痛几乎没有睡过整觉。后来你和马克知道了麦麦和酷酷是两个男孩,而且是两个非常调皮的男孩。

  半夜里,你被腹部的动静闹醒,最近这些天腹部出现频繁的胎动,俩小子使劲儿没有轻重。你从小到大哪里受过这种委屈,每次都痛的眼泪打转,又不想打扰身边的马克休息,自己偷偷哭。

  “babe,你醒了?”马克感受到了你的动静,打开小夜灯,“怎么哭了,不舒服吗?”

  眼泪婆娑,你很委屈。

  “麦麦和酷酷太烦人了……”他们好像听见了妈妈的抱怨,有些不满的又给你来了两下。

  忍不住的疼痛呻吟起来,抓住马克手不舍得松开,你的力道让他感受到了你的疼痛,让你靠着他一点,大手像有魔法一样抚平了腹部的不太平。

  “以后我要好好教训他们!!”

  马克心疼的抱抱你,亲吻了一下你的额头,看着你小小的身体居然承受了两个孩子,觉得很不可思议。

  “老婆辛苦了。”

  “马克……他们真的好重……我不想生了……”

  孕期你变得特别敏感,但成熟不住这个重量却不是假话,现在你走路走一两步都闲累,恨不得明天就生,早点结束这一切。

  “辛苦了辛苦了……”

  听你这么说,他也难过的要死。在被窝里帮你支撑一些压力。

  “这样好一点了么?”

  “一点点……”

  “你怎么样可以舒服点?你还有哪里疼?”

  “腰疼……”

  马克把手伸进你的睡衣里,轻柔的按摩起来。

  “在往下一点点。”

  你开始指点江山。

  他也只是照做,但不小心触碰到了你们都尴尬的地方,赶紧又收回了手,按摩该按的地方。

  不仅仅是他,你也忍不住想让着两个小家伙快点出生。

  他可是李马克耶,你又不是什么女菩萨,躺在胸肌上能无动于衷,乖乖巧巧看着他,眼睛扑闪扑闪。

  “诶!诶!诶!”

  马克感觉你的身体没有了分寸感。

  “现在我们家小珍妮现在是妈妈哦!”

  “我听说不过分就没事的~”

  “珍妮……”

  他冷眼说到。

  “马颗粒~我现在好一点了,要不试试?”

  “NO!”

  铜墙铁壁。

  

  后来马克和你分房睡了,你被他的责任心打败。早上他在给你做早餐,你不太方便的从后边挽住他的围裙。

  “真的不睡一起了么?”

  你带着撒娇的语气。

  “听话啦,我给你做早餐呢,先去坐着等我吧!”

  不肯撒手,反倒抓的更紧,像哥树袋熊一样挂在马克身上。你挂在他身上,马克不敢动作太大,带着你小幅度的在厨房移动,中途还洗了一个小番茄喂你吃。

  “坏蛋马克!”

  “明明是坏蛋珍妮!”

  “那我就是坏蛋,不要离开我~”

  “这不一样~”

  “哼,你就是坏蛋马克!”

  “好吧,老婆说的是~”

   

  麦麦和酷酷,妈妈好讨厌你们ㅠㅠ

  

  你内心咆哮着。

  

  ————

  待续

评论(1)

热度(3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