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李马克×你‖北美老公是Rapper03

  李马克老婆进  已婚设定

  新手奶爸 马克daddy

  

  ————

  


  到了年末,传来好消息:李马克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得到消息之后全家人都为他开心,麦麦和酷酷还有一个月不到就要降临,马克停了很多工作全职在家陪你,不过现在他又不得不去的行程。

  “宝贝,我还是和主办方说代替领奖吧!我觉得还是在家陪你比较好~”

  你现在身体不便确实很多地方需要马克帮忙,家里只有你们两个人,他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家,因为你也总是来着他,也就没有请照顾人的阿姨了。

  “可是新人奖人生只有一次,我觉得应该亲自过去,而且这样礼貌一点,毕竟你还只是新人。”

  你在努力劝说他,你只是一个人在家待一天不到,不会发生什么意外的,说了好久他才答应你去参加颁奖典礼,要你在电视上等他。

  

  颁奖典礼那天,恰巧是感恩节,他的西服是你挑选的,平时宽松衣服为主的rapper,突然西装革履,给你眼前一亮。

  “怎么样?”

  


  他换好衣服在你面前,显然有种不适应的样子,转了一个圈,让你从从头到尾都看了一遍。

  “真好看!”

  你挽着他准备送他出门,到玄关处你们还是有固定的习惯,会亲吻对方。马克刚想亲吻告别,就被麦麦酷酷拦住了。

  你尴尬的笑了笑,抚摸着阻拦这个甜蜜瞬间的两个小坏蛋。

  “哦~挡住我亲妈妈了~”

  然后他侧过身在你嘴上留下一到甜。

  “照顾好自己,等我回来。”

  

  他去参加颁奖典礼之后,你就老老实实坐到了沙发上,一动不动,还拿手机给他拍了照片让他安心。

  「我们很听daddy的话,乖乖坐在沙发上~」

   配图是你的大孕肚,还有正在直播颁奖典礼的电视机。

  「乖乖就好哦!回家老公给你带好吃的!」

  「想吃小蛋糕!」

  「满足你~」

  「耶!马颗粒赞赞赞!!!」

  

  颁奖典礼开始了,到马克的时候,镜头拍的他有些腼腆,毕竟是第一次领奖,内心还是很激动的。

  “首先谢谢主办方给我这个荣誉,谢谢各位歌迷朋友们支持,之后我会创作更多音乐作品。最后还要感谢我的妻子珍妮,谢谢她一直以来的陪伴,带给了我很多快乐和幸福,也是我创作的动力,老婆辛苦了!我爱你!还有即将到来的世上的麦麦和酷酷,daddy也会永远守护你们。”

  

  获奖感言让你在电视机前哭的稀里哗啦,他那边一结束就给你打了一通视讯。

  

  “嘿,babe!!你在电视前看我吗?”马克对着手机镜头傻乐,看见你哭红的脸蛋语气又严肃了起来,“怎么哭了?发生什么了?我马上回来了,带了你最爱的水果蛋糕!”

  说着还举起了手里的蛋糕盒子。

  你摇摇头,跟他说。

  “我就是太感动了,你刚刚在颁奖典礼上……呜呜呜呜呜……真的很帅~”

  尾音夹着哭腔,傻傻的样子让马克迫不及待回家找你。

  “那你乖乖等我,你的大明星帅气老公马上就到!”

  “好!”

  跟他挂断视讯以后,你看起了社交网络,网络上的热搜都是有关今天音乐颁奖典礼的。

  #   马克 最佳新人奖

  #   马克夫妇

  #   羡慕马克妻子

  #   Rapper的幸福家庭

  #   最佳新人奖作品

  ……

  看见大家对马克的喜爱你也很开心,打算去厨房那点水果来吃,心情愉悦的哼起了小曲。洗好了水果,发现水果零零散散的,小心翼翼的垫脚想拿一个碟子把水果装起来。

  清脆一声响。

  一个瓷盘从壁橱滑落,洗好的水果在池里湿哒哒的,你已无暇顾及这些小事,突然腹部硬起来,然后接着是一阵阵紧缩,你扶着肚子靠着橱柜缓缓坐下,脑海里不停回忆平时学习的孕妈知识,提醒自己不要紧张,调整呼吸。

  “呼…呼……呃……”

  可是太疼了,无论你怎么安抚胎儿,都无济于事,不一会儿你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一股暖流从睡裙下流出,你开始慌张起来,呼吸逐渐急促,明明离预产期还有一个月,怎么会突然发生这种事。

  作为新手妈妈,难以平静面对这些,只是用最后一点力气,爬起来拿水池旁的手机拨通了马克的电话。

  “喂,怎么了宝贝!我还有五分钟到家。”

  对面你没有发声,马克有些不好的预感,又问了一次。

  “珍妮,你说话呀,发生什么事了?”

  你的意识有点模糊,好像听见了马克的声音,你迷迷糊糊的回答。

  “马克,救救我……”

  

  简单五个字,马克设想了一百种情况,车还没停稳就飞快的冲进家门,发现你倒在厨房的地上,周边还有散落的瓷片,最让他心慌的是你躺在一摊血水里。

  “珍妮!珍妮!你醒醒!!”

  耳边迷迷糊糊的听见马克的呼唤,但却没有力气回答他,脸上的氧气罩掀起雾气,一度让你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上天堂了,医院的天花板白白的,闪过的白炽灯像走马灯一样回放,一双大手紧紧握住你。

  你的手指波动了一下,让他感应到你的存在。

  “患者恢复意识了,情况好转我们要抓紧时间!”

  护士推着你争分夺秒的去手术室,你当然要回复意识,你还要跟马克一起守护麦麦和酷酷。

  你在手术室里待到了凌晨四点,马克一直在门口守着你,片刻没有合眼。万幸的是,中途护士小姐把麦麦和酷酷抱了出来,给了马克一些安慰,因为事发突然两个小朋友状态不是很好,只是匆匆看了爸爸一眼,就被护士小姐抱去了保温箱观察。

  两个小朋友夜里情况还算稳定,但你还没有从手术室出来,马克有点疲惫了,双手合十撑着鼻梁,沉沉的祈祷了一句。

  “God.”

  半个小时之后,你被推了出来,还是昏迷状态,不过看见你平安无事之后,马克才终于松了一口气,才放下心再去看看麦麦和酷酷,好在两个小朋友还算争气,已经好很多了。

  

  出院后马克没有再提过那天晚上的事情,家人们都只是庆祝麦麦和酷酷的生日和马克的新人奖是同一天,属于喜上加喜,可马克一点也开心不起来,你察觉到了他的小情绪。

  他跑到阳台吹风,冷不丁地燃起一根烟。

  “马克daddy怎么了?”

  “没什么宝贝~”

  见到你来,他又把烟灭了。

  “你看起来不是很高兴?”心想这小子怎么比你先产后抑郁了起来,很不对劲。

  “也没有不高兴,阳台会不会太冷了,要不你先进去,不要着凉了~”

  看马克在打岔,你就窝在他怀里撒娇,要他告诉你,你环住他的腰,他把拿自己身上的大衣把你裹起来。

  “说嘛~说嘛~”

  “我只是没有心情和大家一起庆祝……其实我那天,不是很开心……”

  缓缓讲起了他视角里当天的回忆,对他而言如噩梦一样,人生中最怕的一次就是那天,非常后怕,万一他救驾来迟,万一你没有拨通电话,万一路上堵车,万一你没有醒来,万一一尸三命……

  当时他把所有最坏的结果都想了一遍,看见痛苦无助的你,他第一次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没有能力保护你,没有能力为你分担这些苦痛。

  你听他倾述了很久,像妈妈一样安慰了一下这个共情的大宝宝,也跟着有点难过,但是又觉得庆幸自己嫁了好老公。

  “马克呀,可是大家都因为麦麦和酷酷的到来感到幸福,我也觉得很幸福,那些不好的事情,就由我们一起承担这份心情吧!”你抱紧他,“之后我们是一家四口了,麦麦和酷酷都好小,爸爸不能怪他们哦!妈妈不许!”

  其实马克也没有那么小孩脾气,只是他的难过和家人的庆祝相隔太近,他一时有点缓不过来。不过看见你从小姑娘长大了成一个会承担的母亲,他突然有种养女儿的心情,感觉你成熟了不少。以前都是他安慰你,现在你居然会开解他了,聊着聊着屋里的家人们叫你们进去,就这样又一起加入了party。

  

  双胞胎家庭最崩溃的时候,就是晚上麦麦哭闹,连带着本来熟睡的酷酷一起哭,你和马克就是一人怀里一个,在房间里带着他们转圈圈,直到他们又困了,夜晚才变得安静。

  你们悄悄离开婴儿房,你扶了扶腰,疲惫不堪的走向卧室,马克也紧随其后,回到房间你们倒头就睡了,第二天又被啼哭声吵醒。这样的日子直到麦麦酷酷上幼儿园才好些,小朋友不要哄睡了,但又开始闹着要出门去小公园玩。

  小区的小公园里有些和他们一般大的孩子,这时走来了一位推着婴儿车的年轻妈妈,婴儿车上的小女孩很开心的对公园里的小哥哥小姐姐打招呼,麦麦首先看见了她,还把兜里的糖分给她吃。

  “宝宝,谢谢小姐姐!不过,小朋友小宝宝现在年纪太小还不能吃糖哦!阿姨提她谢谢你哦!”

  “哦,原来是这样啊!”

  麦麦有些失落。

  “阿姨,他不是小姐姐,他是我弟弟!”

  酷酷也跑了过来,替麦麦解释到。

  你和马克坐在旁边看着孩子们觉得有趣,马克一边憋笑,又忍不住跟你说。

  “我都说了你给麦麦烫个小卷毛,真的很像个小女孩,你还不信!”

  对于你给孩子精心设计的造型,你是非常满意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你确实没有一个女儿,只能天天抓着两个儿子搞设计。

  晚上回家,酷酷突然问你们,为什么麦麦不是他妹妹,这个问题可把那么难住了,这时麦麦也不服气,嘟着嘴说为什么酷酷不是他姐姐。

  “为什么我们没有妹妹啊?”

  他们两个水汪汪的眼睛瞪着你们。

  “因为你们还没去睡觉,如果当哥哥就要做好榜样哦!”

  马克在拿捏小孩上还是有点本事的,说完两个小孩真的就自觉跑去房间睡觉了。天色不早了,你们也回到了卧室。

  “马颗粒~睡着了吗?”

  你有的睡不着,用手指撩拨他。

  “你睡不着吗?”

  马克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

  “今天在公园遇见的小女孩好可爱啊!”

  你突然感叹了起来。

  “不行。”

  还不等你说完,马克回绝了你的意思。

  “为什么啊!?”你激动的从床上弹起,把他也一把拉坐起来,“麦麦和酷酷不是都挺喜欢妹妹的吗?”

  “可万一是弟弟呢?”

  马克随口说了一句。

  “我只是说说,也不是真的重女轻男呀!”你开始急了,“所以你不想要二胎?你不想就算了~”

  至从有了麦麦和酷酷以后,你和马克的生活几乎都是围绕着他们,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马克看你有些失望,跟你说他只是不想让以前的事情再次发生了,觉得生孩子太危险了,万一你没有撑过来,丢下他一个人,他会很难受的。

  没想到这个大男孩敏感起来那么决绝,但你软磨硬泡下他还是选择尊重你,他不能那么武断,一切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顺其自然的很妙。

  努力了三个月,家庭五号成员就来报道了。

  怀二胎的时候,马克几乎对你寸步不离,不过麦麦酷酷还正式闹腾的年纪,知道要当哥哥了大概榜样了两天,就被打回了原形。

  “啦啦啦啦啦~”

  “yoyoyo!ayyo!”

  马克的小孩就是不一样,在家踩在桌上rap了一下午,马克今天有急事出去了,你一个人看孩子,他们闹得你头晕,你又怕他们从桌上摔下来,正是可以感受到胎动的月份,小宝宝也被吵的不安宁。

  “够了!!!”

  你没忍住情绪拍桌子一叫,他们马上安静,或许是刚刚用力过猛,抽筋了,撑在桌上一动不敢动。

  “妈妈你怎么了?”

  麦麦酷酷看你冒虚汗,害怕了。

  “呃……没事,你们安静一点,让妈妈缓缓。”你突然感觉到自己刚刚脾气太大了,软下声音安慰他们。

  玄关开门声传来,孩子们想跳下桌去找爸爸,还好马克跑的快,鞋兜没换就把他俩接住了。

  “这样很危险!你们在做什么!”

  严厉的爸爸上线了。

  两小只立马道歉,小手又焦急的指了指你。马克急忙把你扶住,慢慢走到沙发,搀你坐下,替你按摩拉伸。

  不一会儿好一些了,小宝宝轻轻踢了你一下,麦麦酷酷看见你会动的肚皮很神奇,小脸都靠在了上面。

  你摸着他们的小脑袋,欣慰的笑,马克摸着怀里你的小脑袋,留下一个额吻。

  

  “love you.”

  

  ❤

  

  

  

  

  

  

  

评论(2)

热度(4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