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麦麦和酷酷当哥哥了!

  马克老婆专享  已婚设定

  生二胎的家庭日常

  

  ————

  


  这次马克可不是新手奶爸了,早早的就把你生二胎该准备的都准备了,最近你宫缩频率增加,时间规律越来越短。

  这天晚上你们刚刚哄睡兴奋的麦麦和酷酷,回房间的路上你就感觉到自己好像快生了。

  马克不慌不忙的把你搀扶到沙发上,掏出手机打给了你的主治医生,说明了你现在的情况,医生说可以来医院待产了。

  由于不能将12岁以下的孩童独自放在家里,马克就打电话叫爸妈到家里来照看一下麦麦和酷酷,等爸妈来家里还有一段时间,时间太晚了你和马克叫爸妈开车慢点,不要着急。

  你的阵痛大概是10分钟左右一次,马克去拿待产包,你有点坐立不安,又爬起了走动一下。

  很快爸妈来了,马克就赶紧带你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还需要再等一会儿,这段时间里,你只能忍住疼痛,阵痛的时间间隔越看越短,你从躺着到坐起,然后再想走动一下,马克揽着你,你靠他肩膀慢慢的行走。

  “老公……你不要担心……”

  想起之前不太赞成你生二胎的马克,你怕他看你难受会自己生闷气。

  “好了,你也不要紧张”

  “嗯”一声后,下坠感强烈,你被扶去了产床,马克就待着你身边,不愿意撒手。

  迎接宝宝的过程你无暇顾及其他,只知道医生一个劲叫你用力,一声啼哭,你们家期待已久的妹妹降临了。

  你拖着虚弱的身体看了看妹妹,眼睛很想马克,大大的很亮。

  护士抱走了妹妹,你才发现马克的胳膊被你抓的留下了好几道红印。

  “马克啊,对不起啊……”

  他给你擦擦汗。

  “你是傻瓜吗?”

  “不是。”

  “你辛苦了,是妹妹哦!”

  

  第二天一早,爸妈带着麦麦和酷酷来医院看你,两个小男孩看着小小的妹妹觉得很开心,马克恭喜他们晋升为哥哥,要他们以后要保护好小妹妹。

  “好!”

  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你觉得很幸福,马克偷偷在你耳边告诉你。

  

  “珍妮妹妹,马克哥哥也会好好守护你!”

  

  突然想起从恋爱开始,马克就一直像哥哥一样的照顾你,其实当时他也没有比你大多少,也是小孩。只不过在你面前他会成熟起来,最开始是模仿大人的样子,后来了结婚经历了很多,他好像是真的成熟了不少。

  其实生妹妹的时候你一点也不害怕,不是因为你生过麦麦和酷酷有经验,那次根本就是失败的经验。而是有马克在,从容的他让你安定,不管是什么情况他都是你的定心丸,事事都会安排周到,每次都会比你多想前一步。

  最初着急忙慌结婚的两个年轻人,现在都已经可以很好的经营家庭,成为彼此的依靠,真是一件幸事。

  

  “马克哥哥,谢谢你!”

  

  

评论(3)

热度(3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