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李帝努×罗渽民 笃

  官宣结婚  论坛体 ooc

  ——

  「头条新闻:NCT DREAM成员李帝努、罗渽民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婚讯,两人结束十年爱情长跑走向婚礼,他们的婚姻得到了许多人祝福。」

  1L 救命,KSWL!

  

  2L 让我们祝福这一对新婚夫夫

  

  3L 上个月不就有狗仔爆料了嘛?我和我朋友说,他还不信,我就说了罗渽民李帝努肯定是真的!

  

  4L  原来他们对内活动的时候就是恋人关系了啊!!!

  

  5L  好浪漫啊!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

  23L 想去婚礼现场随份子钱!

  

  24L 同意楼上带我一个,我要给爹地妈咪包红包!

  

  25L 无所谓,必要时我会出生

  

  26L  两位脸蛋天才 如果有孩子颜值肯定逆天了ㅠㅠㅠㅠ 

  …………

  10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一层尖叫楼!!!

  

  109L  连新闻图都是情侣装,不要太爱!!

  

  110L  救命啊,这种美貌是人世间可以拥有的嘛?莫非二位是神仙眷侣!!(〃ノωノ)

  

  111L  给我一个机会 重生之我的爸爸是李帝努和罗渽民

  

  112L  不要太爽!刚刚入坑正主结婚!家人们以后跟我磕CP吧!

  

  113L  果然笃姬饿不死 饭都是蒸煮喂到嘴里的  幸福感

  

  114L  上次回归我就发现他们带婚戒了!

  

  115L  莫?楼上真假?

  

  116L  是真的,我给你发截图!

  

  117L   (看过图)他们还偷偷牵手了  我哭死

  

  118L  果然爱一个人是有痕迹的

  119L  尊重爱情 祝福

  

  120L  合作拍一个BL吧 不要我求!!!我很需要真夫夫!!!

  

  121L  他们发ins了,好甜

  

  

  「罗渽民ins:谢谢大家对我和帝努的祝福以后我们也会继续幸福下去的,希望大家也可以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配图:婚戒  握手)

  

  评论区

  

  李帝努:余生请多指教

  回复

  罗渽民:爱你❤

  回复

  李帝努:我也爱你~

  回复

  罗渽民:我更爱你!

  回复

  李帝努:好啦好啦!老婆是世界上最爱我的老婆!

  回复

  罗渽民:嘻嘻!^_^

  

  

  

  「李帝努ins:感谢大家的祝福!我和他很好,他是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人。」

  

  (配图: 他拍的罗渽民睡颜)

  

  

  评论区

  

  罗渽民: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干嘛放这个图!!!

  回复

  李帝努:可爱的老婆

  回复

  罗渽民:害羞〃∀〃

评论(2)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