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李楷灿×你 ‖ 和队友妹妹恋爱了07

  「那今天算复合的第一天~」


  *李东赫×你(罗时语  渽民双胞胎妹妹)

  *随机掉落划人客串……

  *睡前读物

  *勿上升本人  ooc


  ——————————————————

  

  大概你在医院住了一个月,医生终于批准你出院了。

  

  “走吧!回家!”

  

  收拾好东西你兴奋的跟李东赫说。不过他一脸懵懵的,陷入了沉默,你也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回哪儿啊?

  

  爸爸妈妈为了照顾你辛苦了很久,身体恢复的差不多时,你跟罗渽民软磨硬泡的把两位老人家送出去旅游了,走之前还很不放心你,是李东赫在他们面前发了一万个誓才肯放心离开。

  不过现在你自己生活不太方便照顾自己,李东赫肯定不会愿意把你送回你自己家,但是回到你俩原来同居的地方,也算是你自己一个人生活,他因为你的事情已经停了将近一个月的行程,之后的工作会很忙,你还是得一个人在家。

  一片寂静里你察觉不对劲,心想李东赫肯定在动什么歪脑筋。

  

  “喂,想什么呢?”

  

  你先入为主打破平静。

  

  “啊!是在想,送你去哪儿?”

  

  “回我家就好了,我又不是什么小孩子……”

  

  听见你的话,李东赫略显不悦,你就知道他肯定不会松手的。

  

  “你觉得可能吗?”

  

  他严肃起来。

  

  “哎呀,我知道你肯定不会把我一个人丢家里的,但是人总要工作,也不能时时刻刻都待在一起,我会照顾好我……”

  

  你巴拉巴拉说了一堆词,但李东赫压根就没听。

  

  “我送你回我家吧!”

  

  “这不都一样嘛,说的好像去你家,你就天天在家似的……”

  

  “我是不在,我妈在~”

  

  “李东赫?不必吧……这不好,不妥啊!哥,我们再商量一下……要不我还是先回家,你先上班,我叫我哥请假,你俩轮休怎么样?我保证我这次规规矩矩,不会再出什么幺蛾子,商量一下吧!李东赫!”

  

  他推着你的行李,根本不顾你说啥,一脸坏笑的跑开了。

  到了车上,他给你系上安全带,你还想挣扎一下。

  

  “不太好,我俩这算什么关系啊?”

  

  “有什么不好,你又不是没见过不认识~”

  

  “李东赫!”

  

  “我们算是复合了吧?”

  

  “什么叫算?我可没答应!”

  

  “是谁一天到晚黏着我啊?”

  

  “我没有黏你,是你非得过来陪我好吧!一个月行程都推了,我都替你肉疼,钱啊ㅠㅠ”

  

  “好吧,是我想黏着你。”

  

  被李东赫突如其来的撩人打得措手不及,脸红扑扑的看着他,他还是那么不正经的样子。

  「靠北啦!这个小太阳太帅了,我何德何能啊!!!」

  你内心嘶喊,他也知道你罗时语真的很吃这一套,看你吓傻了,他又来了一句。

  

  “感情我陪你一个多月,你就在心疼哥的钱啊?”

  

  “难道不是嘛,推了那么多工作……”

  

  “我还以为你心疼我呢,虽然是照顾你,但我也好久没有放假了,这一个月还挺轻松的~”

  

  平时他工作太忙了,确实很少有休息时间,根本就没有怎么休过长假,这次好不容易狠下心推了行程,大半的时间还被你锁在了医院里。

  

  “是哦,你都没有怎么好好休息过,也没有出去玩……”

  

  你想着想着心里有些亏欠。

  

  “陪着你我就最开心了!”

  

  看你情绪有些低落,小熊专属撒娇又出来了。你被他装可爱的样子逗笑了,路上他一边开车,一边和你拌嘴,你还不时说他这个嘴为何总是没停。

  但你知道,这都是他在乎你的小伎俩。

  怕你安静了,觉得冷落了,他希望你更活泼一点,轻松一点。

  

  就这样拌嘴拌到了他家楼下。

  

  准确的说是,他一大家子的那个家,美其名曰李妈妈养孩子很有经验,照顾弟弟妹妹,顺便把你也照看了,他也好放心复工。

  毕竟在他眼里,你真的特别小孩。

  

  刚准备上电梯,你心脏扑通扑通乱跳,没有办法回避这种紧张的情绪。

  “我是不是要买点礼物啊!水果啊!上楼啊!”

  “要不再等等吧,万一阿姨不在家怎么办?”

  “我还是回家吧,我叫我哥请个护工来帮我……”

  “不行啊!真的不行,太打扰了……我会不好意思的……”

  你一分钟输出了一万句话,手舞足蹈的挣扎着,完全不像大病初愈的样子,李东赫看着你的样子哭笑不得。

  

  “啊——”

  

  果然,矫情的你还是受到了报应,闹腾的时候不小心拉到了伤口。

  

  “怎么了,碰到伤口了吧!别闹了,不要乱动了……”

  

  李东赫满眼心疼的把你扶进电梯,不停的询问你的情况,甚至还想马上把你拉回医院检查,再三确定你没事,才放心的。

  

  “把你接来,是我妈提议的。”

  

  “阿姨?”

  

  “从小也看你长大,你阿姨知道你什么性格,怕你太好强了,照顾不了自己。”

  

  “我哪有……”

  

  “再说,你救了她的宝贝儿子耶,她想好好感谢你……”

  

  听到这一句,你鼻头一酸,不知为何突然有些难过,但又有些感动。

  电梯到了,李家大门为你打开。

  

  「李东赫你全家都是E型人嘛?这么这么热情!怎么办怎么办?我该做些什么ㅠㅠ 」

  

  进门之后李东赫把他弟弟们喊过来拿你的行李,两个缩小版东赫出现在你面前。

  

  “把姐姐的行李拿去哥房间。”

  

  长男的魅力就是这样,小东赫真的很听大东赫的话,乖乖把东西拿去了房间。

  妹妹只是乖乖巧巧的向你问好,不知道李东赫什么时候准备的小礼物从包里掏出来给了小姑娘,宠妹狂魔这一点,他和罗渽民真的很像,你哥也时不时得喜欢给你准备一些小惊喜。

  “为什么要把我的东西拿你房间去啊?我不能和妹妹睡一间吗?”

  

  东赫假笑。

  

  “你休想。”

  

  你还来不及怼他一句,李妈妈就叫开饭了,你和李东赫也像小朋友一样在饭桌前嗷嗷待哺。饭菜很丰盛,有你最喜欢的鸡蛋卷,今天的汤阿姨没有做李东赫喜欢的泡菜汤,煮了可以对伤口恢复有帮助的黑鱼汤,一个劲儿的让你多喝一点,说这个对身体好。本身你是不喜欢鱼的味道,但不知道为何,这碗汤很温暖。

  吃完饭,阿姨把你领去了李东赫房间,房间和他小时候差不多,只是比原来多了一些电玩,还多了一架电钢琴,墙上泪流满面的CD唱片是他练习生时期就开始慢慢收藏的。

  还有一些人偶摆件,一些是他妹妹送的,一些是你送的。

  

  “时语啊,这几天你就住在东赫房间吧,下周他工作轻松一点你们再搬回去,不过阿姨希望你可以多留一会儿~家里混小子太多了,多一个女儿真的好太多了!”

  

  李妈妈整理着被子,很亲切的和你交谈。

  

  “他也不常回来,被套我都换了新的,还是粉红色的,我早就看他死气沉沉的房间不爽了,这次你要来住,他才答应我换个可爱花案的被套呢~”

  

  看着眼前粉粉嫩嫩的小兔子画案被套,你还以为李东赫的风格被你潜移默化影响了这么多,你确实感觉好像自己家一样,你房间就是这种完全少女的风格,你哥吐槽了你好几年幼稚,但你完全不在意。

  毕竟,可爱就是你的人生准则。

  

  “妈妈~为什么你回来都不理我呀!只和时语说话~”李东赫进来给李妈妈一个熊抱,开始撒娇起来。

  

  “多大一孩子了,这么还这样啊!”李妈妈表面不耐烦,但心里还是很希望李东赫依赖她的,“我把床铺好了,等下你们可以休息一下,明天有行程吧!让经纪人来家接你吧,就不要再跑来跑去了,妈妈晚上给你做泡菜汤!辛苦啦!我的儿子~”

  

  “内~”听见妈妈的唠叨,李东赫奶声奶气的回答了一句。

  

  阿姨把你安顿好就离开了,你窝在被子里,上面还有洗衣液的香气,大概这就是家的味道。李东赫很自然躺在你的一侧,看你发呆,好奇的问。

  

  “宝贝想什么呢?”

  

  “没什么~”

  

  “叔叔阿姨旅游很快就会回来了,当初你和渽民不是主动让他们出去散心的吗?他们因为你的事情担心了很久,这么现在想妈妈了?”

  

  李东赫总是这样,即使什么都不说,也可以猜到你的小心思。被他一句话点破,你莫名感伤了起来。

  

  “宝宝,你这么还委屈上了?”

  

  “我没有……”

  

  听你的声音他感觉越来越不对劲,把你搂进了怀里。

  

  “我只是觉得让他们这样担心,很对不起他们,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别这样说了宝宝,都是我不好~是我不好啦~不难受了啊~”

  

  两个人一起委屈了起来,李东赫还在哄你,你小声抽泣把他的上衣打湿了些。可能是来着妈妈的直觉,李妈妈悄咪咪地打开了门,看见你被李东赫抱个满怀,身体还有一些抖动。

  “你欺负人家了?”

  

  “没有的事,我哪儿敢欺负她啊~”

  

  “你说时语为什么哭了?”

  

  “小朋友大病初愈有些敏感,想家了……”

  

  李妈妈看懂一些小情侣的情趣,给李东赫使了个眼神,让他好好安慰你,然后又悄悄地关上了门。

  

  “我妈对你多好,你就当你自己妈一样~”

  

  李东赫摸了一下你的小脑袋,你还是哼哼唧唧的。

  

  “阿姨确实对我很好,不过我们现在算什么关系啊?”

  

  “罗时语,你不认账吗?!”李东赫激动了起来。

  

  你被小熊跳脚的样子逗笑了,擦了擦眼泪。

  

  “那今天算复合的第一天~”

  

  “诶?那上个月呢?不算复合吗?”

  

  “那叫考察期!”

  

  “你好歹毒啊,算计我!”

  

  “我可没求你来~”

  

  “好啦好啦,是我主动过来的,不过正式恋爱的周年纪念日又要延迟一些了~”

  

  “为什么啊?”

  

  “本来再过段时间就算周年了吧,但你不是说那个月是考察吗?不算绩效吧,所以再往后要延一个月了~”

  

  “说我算计,李老师你也不差啊!”

  

  欢愉过后,你和李东赫脑袋贴着脑袋睡着了,你好久没有睡的这么安稳了,尤其是这李东赫的怀里,闻着熟悉的香水味,这么甜的梦乡,是他为你营造的。

  再次醒来已经是晚饭了,醒来时发现床上只有你一个人,李东赫已经在外面厨房帮忙了,和他一起的,还有你哥哥罗渽民。

  

  “你起来了?”

  

  罗渽民染回了和你一样的黑发,在厨房帮阿姨洗菜,嘴里还不忘问候你。看见哥哥,你非常开心,这真的很像家一样。

  东赫的小弟弟在你身边像个小大人一样的和你说:“妈妈看见你想家哭鼻子了,所以今天晚上还叫了渽民哥一起来家里吃饭,原来你们大人也喜欢哭的啊~”

  小东赫和大东赫一样,臭屁起来都很讨厌,但都能够说出让你能接受的实话。李妈妈也是一个温柔细心的人,李东赫这一点很像她。

  “小屁孩,不许这样和大人讲话!”你也装模作样的开始教训起小东赫。

  

  “你们别闹了哦,要吃饭了~”李妈妈从厨房走了出来,你也上前帮她去摆碗筷。

  

  “你们干嘛不帮姐姐一起,愣着干嘛?”李东赫一声令下,小东赫们结果你手中的碗,跟你抢活干。

  

  你想个无业游民一样,走到厨房观摩两位哥哥的做饭,罗渽民怕油烟呛着你,轻声叫你离开一点,看着自己温柔的哥哥你又开始调侃起了小东赫们。

  

  “啧啧啧,看见了吗?姐的哥哥和你们的不一样吧!”说着你还把大拇指朝向了罗渽民。

  

  小东赫们只是委屈巴巴的看着厨房,因为此时李东赫正瞪着他们,你看他吓唬小孩,用手肘撞了一下他,要他收敛一点。

  

  “你干嘛,他们要是两个妹妹我也很温柔的好吧!”李东赫吃痛一下捂住腹部。

  

  “是吧,反正呢,我只有一个宝贝妹妹,我们时语还是很乖的~”罗渽民摘下围裙,不忘怼李东赫一句,“妹宝把那个盘子端过来一下哦~”

  

  尾音还带着一丝宠溺,你拿着盘子屁颠屁颠的跟罗渽民去了餐桌,还回头对李东赫做了一个鬼脸。

  

  晚饭过后,罗渽民和李东赫被弟弟们缠着打游戏,平时哥哥不在家陪他们玩,今天好不容易回来了两个哥哥,他们肯定不会放过的。游戏打到一半,他们又饿了,使唤两个小孩去客厅拿零食,你也跑去跟小孩们选零食了。

  

  房间里只剩下了罗渽民和李东赫。

  

  “那天对不起,我太冲动了……”

  

  李东赫被罗渽民突如其来的道歉有些惊讶,他打他这件事,李东赫一直没有放在心上,反倒是觉得自己让你受伤了而感到的愧疚多一点。

  

  “渽民先生客气了~我东哥可没放在心上~”李东赫装腔耍宝想含糊过去。

  

  “不过我还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对不起啦~”罗渽民也是那种给台阶就下的类型,“其实如果那天倒下的是你,我也会伤心的……”

  

  这么多年的兄弟,怎么可能不担心。不管谁受伤,对于罗渽民而言,都是一样会难过的。

  

  “知道了,渽民尼~”李东赫一个熊抱落在罗渽民肩上,碎发还蹭了蹭罗渽民下巴,痒得罗渽民怒吼。

  

  “呀!李楷灿!”

  

  你和弟弟们目睹了这一幕,抱在怀里的零食掉在了地上。

  

  “李东赫,你在我这上演什么宛宛类卿啊!”你抓起一个抱枕就往李东赫身上丢去,“你们两个,抓住你哥,姐今天带你们复仇!”

  

  你一声令下小东赫们马上行动。

  

  “时语啊,不要误会啊!”李东赫边逃边解释,“要也是罗渽民他像你啊!”

  

  “所以你承认了是吧!”你双手叉腰,气喘吁吁地看着他。

  

  “啊尼~不是~那个~”

  

  他不知道怎么解释了,越描越黑,想像罗渽民求助,但此时的罗渽民早就逃离战场了,和东赫的妹妹在门口观战。

  

  “幼稚吧!”

  

  “确实幼稚……”

  

  “凑一对刚刚好~”

  

  “幼稚到家了。”

  

  冷静的哥酱和妹妹对你们这对情侣发出了最高的评价。

  

  

  ——————————————————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哦~感谢喜欢~

  

  彩蛋解锁:复合第一天 小东哄睡

  

  

  

  

  

  

  

  

  

  

  

  

  

  

  

评论(12)

热度(2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