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乐你‖沪少小娇妻02

  先婚后爱  钟辰乐×你

  娱乐圈歌手×素人女友 设定

  ooc  睡前读物

  

  ————

  周末,钟辰乐因为工作走不开,发消息问你有没有时间自己来取,他给你发了地址,看了一下离家不远,就答应了。

  只是拿回自己的口红而已,应该不会发生什么吧。你在心里默默祈祷着,从此不要跟他再有联系。

  随便收拾了一下化了淡妆,穿了一条方便的POLO裙出门了。你用他给的定位打车到了一个荒郊野岭,路上你有警惕意思,怕司机给你卖去荒野,巧了,司机也是害怕的,觉得今天拉的客人有点蹊跷。

  “那个,小姑娘啊!前面就是了,车开不进去你自己走两步吧!”

  司机想立马跑路。

  

  你看了一下手机地图,确实是这里,就付了钱下车,刚刚关好车门,司机就灰溜溜的走了,跑的比耗子还快。你回头一看,是个不起眼的小道,对这个地方半信半疑,在想钟辰乐不会是什么网传的娱乐圈怪异癖好神秘人吧,居然把你约来这个鬼地方,他居然还在这里工作,什么工作这么不正经。

  可来都来了,只能硬着头皮走去,沿着那个小道,你大约跟着地图走了十分钟,眼前出现了一片花海,不远处还有很人在忙前忙后的拍摄。

  “哇!!”你看着花海感叹。

  不等你惊讶太久,你就被一个保安大叔拿下。

  “喂!前面那个,你谁啊!这个场地在拍摄,闲杂人等不得入内!”保安大叔跟你强调。

  “您误会了,我是来找钟辰乐的,找他拿点东西。”你解释到。

  ……

  说完以后,保安大叔一脸难以置信看着你,双手叉腰,挺着他的啤酒肚不屑的说到。

  “小妹妹你确定?”

  

  “小妹妹?我吗?我不小了……我这个年纪的同学很多都生二胎了~”

  

  “这位女士,你说你来找钟辰乐?”

  保安大叔说着还指了一下不远处的钟辰乐。

  

  “是啊!他叫我来的。”

  

  “您是今天来的第136个来找钟辰乐的,回吧您!为公开拍摄,粉丝请回,再不走报警了!”

  

  “不是,我真是来找他的!我东西在他那里,我不是粉丝,您误会了大叔!”

  百口莫辩,后来你试想了一下那个情形,保安大叔的误会很正常。

  

  “行,您和他什么关系,您要是真认识,给他打电话,叫人来接你,不然不行!”

  

  电话号码你没有,但你有微信,你立马给他发了消息,还给他打了微信电话。

  好家伙,无人回应。

  抬头一看,这哥正拍着呢,那里有时间看手机,你和保安大叔僵持住了,你们在那儿比划的样子很夸张,就像菜市场吵架的大妈一样,引起了拍摄现场的注意。

  

  “门口什么事儿啊?又是辰乐的私生饭吗?太可怕了,吵这么凶……”工作人员议论起来。

  钟辰乐也注意点了附近的动静,才发现了你,叫经纪人过去给你解围。

  

  “保安大哥,这个人是我们辰乐的朋友,找他拿点东西,都是误会,误会~”经纪人看门口大事不妙,连忙跑来,边走边向你们这边喊到。

  终于解决了误会,钟辰乐也短暂休息了一下,去房车给你拿了口红。

  “诺,是这个吧!”

  

  “嗯,是这个,谢谢你啊!”

  

  “没事举手之劳~”

  

  一会儿他又被喊去拍摄了,你和他见面总共没有超过五分钟,这个事情就解决了。你准备离开拍摄地,到了门口才发现,这儿不好打车。

  “那个大叔,这附近有公交吗?”

  刚刚跟保安大叔吵的很凶,你声音软了很多。

  “没有~”

  保安大叔自己下着围棋,不愿搭理你。

  

  “那这儿好打车吗?”

  

  “您自己看这地儿好打车吗?”

  

  “确实看起来比较远哈……”

  

  “大叔您今天上班怎么来的啊?”

  

  “诺~那边那个老爷车,我的!”

  

  “咱不打不相识,我有一事相求,您下班能不能载我一程啊?我打车来的,现在东西拿到了,打不到车回去……”

  

  “喲!”保安大叔破了一局棋,“您刚不是挺能耐嘛,现在怎么回不去了~”

  

  “大叔您行行好,求您了!!”你态度非常诚恳,保安大叔也不是什么坏人,看你小姑娘挺无助的,答应了他下班载你一程。

  就这样你一下午都陪着他下围棋。

  

  下围棋组合又成了拍摄场议论都对象,大家都觉得你们俩挺悠闲的,在花海里下围棋,很诗情画意。

  “哥,她怎么不走啊?”

  

  “我怎么知道,她不是你朋友吗?”

  

  突然钟辰乐手机铃响了,她妈妈打来电话,问他加了你微信,后来发展的怎么样,钟辰乐只是说你落了东西,为了还给你才留了联系方式的,不过今天你过来把东西拿走了。

  “儿子,那夏天今天过去找你了?”

  

  “是啊!好奇怪,跑来拿了东西,就去跟我们这人的保安大叔下围棋去了。”说着钟辰乐还把今天拍摄现场的花海拍给了他妈妈看,“今天外景很美,是吧!妈!”

  

  “你今天拍外景,不在市内啊?”钟辰乐妈妈问了钟辰乐拍摄地址,有点担心了起来,“夏天还在哪儿呢?她带多久了!”

  

  “她都坐一下午了,不知道为什么不回家~”

  钟辰乐也很不理解。

  

  接着辰乐妈妈把他一顿痛骂,他理解了。你不能开车,打车来的,现在困在这里了,妈妈解释完就挂断了电话。

  

  

  “赢了!!!”

  

  你下棋一点都不让保安大叔,开心的享受胜利,不过没有开心多久钟辰乐就闪现到你身边。

  

  “那个,夏天我不知道你是打车来的……我以为这么远你应该会在开车,才问你方不方便来……”钟辰乐有些歉意。

  

  “啊,这个啊,没事没事,我和保安大叔说话了,晚点他载我一程,我等他下班就好!”不知道你的事很正常,比较你从来没有跟他说过,所以不怪他。

  

  “我今天拍摄结束了,后边还有别的艺人的拍摄工作,他可能下班还要一会儿,不介意的话,先坐我们的车走?”钟辰乐还指了一下身边的经纪人哥哥。

  

  “这样啊……”你看了一眼保安大叔面露尴尬。

  “您赶紧回去吧,小姑娘跑这么远还穿个小裙子,到了晚上啊,会冻死~”保安大叔声情并茂的演绎出挨冻的样子,让你放心先走。

  

  “那行吧,大叔今天谢谢你了,有机会我们再下棋!!”

  

  

  ——

  到了车内,钟辰乐对他今天的行为觉得有些冒犯,突然找话题。

  “你还会围棋啊?挺厉害的。”

  

  “我外公教我的,不过一直下不赢他!”

  

  “哦,原来是这样啊~”

  

  “今天你拍摄也挺顺利的哈~”

  

  “嗯是的,挺顺利。”

  

  还不如不聊,几句以后,一直尴尬到把你送回家,他还一直说抱歉,下车前还要检查一下还有没有落东西。

  

  “这次没有了,你们早点回去休息吧,今天又麻烦你了~”

  

  “没有,是我太抱歉了。”

  

  稍微应付了几句,你们就分别了,上电梯回家,准备开家门时,发现猫眼里看去家里的灯是亮的,你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你和钟辰乐见面的事情,传到了你妈耳朵里。她又开始乱点鸳鸯谱了,又哭又闹就是要你结婚,实在超不过你,她有搬出来你外公压你。

  “夏天,你别太没良心了啊!你外公这一辈子就是想看到你结婚,他现在这个老人家就这么点期盼,你还不抓紧时间?以后时间可不等你!”

  说着她哭得越来越惨烈,一部分是她气你不找对象,一部分是最近她父亲真的老了,身体大不如前。

  跟她闹过一场之后,你很久没有见过家里人了,心中有个芥蒂,每天都是去找闺蜜倾诉,有天她实在看不去了。

  “夏天,我带你去放松放松!”

  

  “放松?怎么放松?”

  

     当然是在酒吧嗨爆全场,平时滴酒不沾的你,几杯下肚已经分不清东西南北,满嘴胡话,把所有的倾诉和抱怨都在酒吧里吐了出来。

  闺蜜有些上头了,说要去趟卫生间解决一下,这期间本来你的乖乖趴着的,后来一首新的DJ音乐把你唤醒,才这节奏从小吧台跑去了一个高级的卡座,水晶楼梯在灯光下照的晃眼,一个踉跄,险些摔倒在地。

  在靠近地面的时候,被一个人扶起。

  是钟辰乐。

  他怎么会在这里?

  他也很疑惑你这么会在这里?

  

  不过是钟辰乐又怎么样,酒后的你全世界都得听你的,闺蜜刚走,你又找到了一个新的倾述对象。

  

  “我就说了我妈这种人很烦的,天天催我结婚,你说她是不是有病!这么喜欢结婚,她自己多结几次啊!”

  

  “我觉得我特别委屈,呜呜呜呜,你懂我么?那种有家不能回,还自己在外租房子!”

  

  “这个大上海是不是没有我夏天的认识做出来啊!苍天啊!上帝啊!”

  

  “她还拿我外公来压我……”

  说到外公,你眼泪不自觉下来。

  

  “我外公这些年身体不好,老念叨说看不见我结婚的样子,说实话,她说这个的时候我真的……真的……你懂吗?这种感受,你懂吗兄弟!”说着,你挺嗨,一只手搭在了钟辰乐肩上开始称兄道弟。

  

  “可是我虽然心疼他老人家,我也可以委屈自己,可是这现实吗?认识个两三天,就跟人结婚,这不和陌生人一样!谁愿意跟我结婚啊?!这事儿就很莫名其妙~你说对吧!”

  

  钟辰乐一直听你说了很多胡话。

  “夏天,要不这样吧,我帮你这个忙,也算是帮我了。”

  

  “帮忙?”

  

  “我们结婚,然后家里就不会催婚了。”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这大概人生中最荒唐的一次求婚了,为躲避源源不断的相亲而结婚。酒醒以后,你开始感叹,你和钟辰乐真的是抗催婚界的勇士,用魔法打败魔法的手段,前所未有,却被你们创造出来。

  

  三天之后,你俩领证了,对家里说的话统一了口供:一见钟情。

  甚至你们父母觉得快的不对劲,还以为你怀孕了,解释了老半天才说明白误会。

  

  你:“我觉得相处下来他人还不错,不想再找了就他了。”

  

  钟辰乐:“妈你挺喜欢她的,然后我也看得挺顺眼,就处呗~”

  

  父母们:“就这样?”

  

  你们:“就这样!”

  

  既然已经领了证,做戏要做全套,你们同居了。

  

  

  ——

  待续

  

  彩蛋:仲夏夜之梦夫妻同居的约法三章

  

  

  

评论(17)

热度(4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