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crush是音乐系学长

  李马克×你  ooc

  这个的马克故事线后续☞下衣失踪 

(答应大家的校园恋来咯!)

  

  自从上次的见面后,你都一直在想如何再找机会去见李马克。

  “大三音乐系……音乐系啊~”

  在宿舍里碎碎念起来,室友看不下去了,把你洗过的那件外套拿了过来。

  “都洗干净这么多天了,别墨迹了,拿去还给学长呗!”

  “可是上次那么尴尬的事情都被他遇见了,我都想把自己埋了,哪里还有脸见他。”

  “那这衣服怎么办?也不能不还给人家吧!”

  “那倒也是……”

  怕你纠结症又犯,室友帮你把衣服装袋,挂在你手上,把你丢出了宿舍。你被迫迈出第一步,果然拖延症身边还是要有个人推你一把。

  可是刚到音乐系教学楼,你整个人就怂了。见面第一句话说什么,怎么忘记上次尴尬的场面,脑补了很多戏。

  “是你啊?”

  “hi!hi!你好啊!马克学长……”听见熟悉的声音回头,由于太过害羞,低下头双手把袋子递给他,“上次谢谢你,这是你的外套。”

  短短几句话你鼓足了勇气。李马克接过袋子,嘴上说着没事。不过他打开袋子,有些疑惑。

  “珍妮你是不是拿错了啊?”

  珍妮?他居然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但这都不是重点,什么叫拿错了。

  “啊?”

  你俩四目相对,李马克从袋子拿出已经你的粉色连衣裙。室友给你来了一个“狸猫换太子”,尴尬气氛再次升级,恨不得回去把室友丢出去了。

  “对不起,对不起,可能我拿错了。”

  “没事,下次给我就好了。”

  “不好意思啊!马克学长。”

  李马克看你红脸的样子有些可爱,露出宠溺的笑容,摸了摸后脑勺。

  “没事,没事的。”

  话题停滞在这里,你们两个大概面对面两分钟没有说话。

  “那个!”异口同声说到。

  “你先说。”

  “还是你先说吧。”

  和马克学长的缘分很奇妙,就连尴尬都尴尬的那么凑巧。

  “我正好要出去一趟,你可以帮我一个小忙吗?”李马克有些羞涩的跟你说。

  “帮忙?我一会儿没课,应该没问题的。”你有些疑惑,“可是我这副打扮挺随意的,我需要做些什么呢?”

  李马克摸着下巴,思考了一番,又拿出了你带错的那一条粉色连衣裙。

  “确实可能需要换一下衣服,要不换一下这个吧!”

  等你换好衣服,和李马克一起到达目的地时,你才恍然大悟。

  “啊!这样真的好吗?”

  “没问题的,拜托了。”李马克双手合适坑求你。

  这个帮忙任务,其实是要你假扮他的女朋友,光说和他出来这件事你就已经很心动了,怎么还加了假扮女友这项任务。你表面看起来很紧张的样子,其实内心已经爽死了。

  “yes!”趁李马克打电话,你小声握拳庆祝。

  “实在不好意思,这么唐突让你帮这个忙。”李马克通完电话后,跟你说,“如果方便的话也不用勉强……”

  “没有没有,我可以的!”见李马克有些困扰,你赶紧同意,怕他反悔。

  看你这么积极的样子,李马克有些诧异。一路上他给你解释了为什么要你来帮忙,因为有一个喜欢他很久的姐姐从加拿大来看他,不过姐姐的父母和他的父母都是朋友,不想把关系闹僵,这位姐姐性格比较敏感加上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他只好用善意的谎言解决一下。

  “诶!你是加拿大人?”

  面对一张亚洲脸,你很难联想到他居然是外国人。

  “是啊,我没想到我在其他国家读大学她也会追过来,所以……拜托了……”

  李马克双手合十拜托你。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为了不漏出破绽,你和李马克还稍微练习配合了一下,由于都是母胎solo,甚至你们都在在网上搜索的“情侣必做的五件事”。

  1.会很自然的吃对方吃过的食物

  2.看对方时眼神拉丝

  3.有一个甜蜜的昵称

  4.约会结束之后回家也要拉扯

  5.会在危险时刻保护对方

  ……

  时间有限,你们都没有怀疑这种网络消息的权威性,两个大学生竟然信了这样的帖子。

  你们把手机备注换成了“马酷”和“妮妮”,约定好今天晚上他送你回家,说话时会看对方的眼睛,在马路边马克会让你走内侧……

  你们开启了一日速成情侣之旅。

  很快到了约定好的餐厅,一进门你就赌上了自己的人生一样,发誓要为马克斩草除根,让那个姐姐没有念想。捋了捋头发,调整呼吸开启了戏精模式。

  一个装扮成熟的女人闯入你眼帘,完全就是一个性感辣妹,李马克居然这么多年对她无动于衷,连你都有一秒钟沦陷了,你看到姐姐的美貌之后没有之前的自信。

  “姐,好久不见,这是我的女朋友珍妮。”

  “马克好久不见啊!没想到你还给我准备了这么大的惊喜!”

  你就是姐姐眼里的那个惊喜,这个精致的女人瞬间对你有了一些敌意,但眼神里还夹杂了一些失落。可能是女生之间的共情,你并没有刻意的跟马克营造一种过分亲密的状态。见面结束之后,你们离开之前,姐姐很正经的和马克说了一句。

  “很高兴你可以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祝福你。”

  “谢谢姐,我们先走了。”

  李马克拉着你离开了餐厅,出门走了很久,他都忘记松手。

  “喂,马克学长!”你动了动手腕示意他,他立马放开了手。

  “不好意思珍妮。”

  “马克学长可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啊!”

  “怎么这样说?”他不好意思起来。

  “你平时不太撒谎吧?”

  他这个善意的谎言很多小动作很明显,和你肢体接触时下意识的脸红,甚至姐姐在谈论你们“感情史”时他的解释也会有些结巴。不过他还是想努力做好这个善意的谎言。

  这些小心思你都看得出来,何况是同是女生的那位姐姐呢。看来马克身边也是有很多善良的人啊。

  “被你看出来了,确实我不太擅长说谎。”

  看见你时他脸红的时候,也没办法说谎。通过这次的帮忙你和李马克的联系更加频繁起来,虽然是你心动的crush,不过他这个人做朋友也是很不错的。

  奇怪是之前肉麻的备注你们都没有改回来。一次在朋友聚会上大家不小心看见了你的来电显示。

  “马酷?我们珍妮什么时候和马克同学关系这么好了。”

  在聚餐上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难解释,恰巧李马克正好拨着电话进来找你们。起哄同学之间夺去了他的手机。

  “妮妮!”

  在场的同学都很震惊,一副你们背着大家偷偷恋爱的表情。

  这个场面太尴尬了,你一时半会说不清楚,一股脑的离开了聚餐场地,冲了出去。同学们以为你生气了,瞬间堂皇,给李马克使了个眼色,要他出去找你。

  你其实也不算生气,只是不知道在那个场面要如何应对 ,你没有走多远只是在路边的长椅冷静冷静。

  “你还好么?”

  李马克坐在你身边给你递给你了一根雪糕,自己手上也拆开了一根吃。

  “谢谢,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应对,这么失礼的跑出来了……”

  “你不用理会他们,开玩笑有时也是很过分的行为。”

  “谢谢你。”

  “对不起啊,我忘记修改备注,引起这么大误会。”

  当时李马克不知道,是同学先发现你的备注才导致后面的局面。

  “其实是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的手机也是显示着那个备注啦……”

  “这…这样啊……”

  李马克脸红的像苹果一样,吃着手里的雪糕都无法降温。

  “下周我们系有演出,明天排练你要不要一起来看看?你不是一直对我们演出有兴趣吗?你……可以来玩……”

  “不会打扰吗?”

  “不会!不会!”

  从那天开始你就是他排练室的常客,跟他的距离越来越近,关于手机备注也一直没有换过,也是以女朋友的身份出现在他身旁。

  

  “现在不要假装女朋友啦~”

  “不可以假装女朋友了,你可是真女朋友啦!”

  

  

  ☆彩蛋:排练室日常(马酷学长吉他教学)

  

  

  

  

评论(1)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