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我的邻居是NCT02

  愚人节特辑 恶作剧告白 

  🌈愚人节快乐!

  

  ☆朴志晟

  

  你在他家门口的信箱放了一封情书,敲了敲门,然后立马闪开 。25哥闻声开门发现门口并没有人,正准备关门时发现信箱有一封粉色的信件。

  “莫呀?”

  他从信箱拿起粉色信封,封面上有个大大的LOVE。诶?今天是情人节吗?

  朴志晟迷迷糊糊打开信封。

  

  「愚人节快乐!——珍妮」

  

  可恶!(25哥咬牙切齿握拳)

  怎么又被你戏弄了。下一次一定要想办法扳回一局。

  

  

  ☆钟辰乐

  急促的敲门声把他从睡梦中弄醒 。他不耐烦的踩着拖鞋跑去玄关开门 。

  “谁啊!催命啊!”

  “我啊我!”

  看见是你,钟辰乐才消去了怨气。

  “咋滴啦?”

  “没什么,刚刚路过买了蛋糕,这个给你!”

  钟辰乐怀疑的眼神看着你,接过蛋糕盒,有些半信半疑。

  “你快尝尝!”

  “就为了这事儿这么急的找我?”

  “不然呢?”

  一打开,钟辰乐脸上被喷了一脸了奶油,你边笑边跑。

  钟辰乐:果然没安好心。

  

  

  ☆李楷灿

  今天李楷灿突然给你发消息,约你出来散步,没有多想你舅答应了。

  在小区楼下坐着跷跷板等他,他是没等来却等来了一个带着熊头套发气球的人。给附近的小朋友都发了气球,还剩最后一只,他走到你身边。

  “给我的?”

  大熊没有说话,又把气球向你面前推了推。你顺手接过,气球转了一圈,上面露出几个肉麻的字:我喜欢你。

  你的脸瞬间红起来,身体也僵住。

  那个大熊取下头套,原来是李楷灿。看见他的脸之后你脸色变了,严肃起来。

  李楷灿不明白为什么,刚刚氛围还不错的,怎么现在突然看起来不开心了。

  你起身把气球又塞给了李楷灿,然后走掉了。留他一个人在原地。

  “骗子!”

  丢下两个字给他,让他一头雾水。看手机确认时间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今天是愚人节。

  看来下次表白要挑时间啊。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