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李楷灿×你‖和队友妹妹恋爱了08

  「李东赫,你只能是我的!」


  *李东赫×你(罗时语  渽民双胞胎妹妹)

  *随机掉落划人客串……

  *睡前读物

  *勿上升本人  ooc

  

  ——————————————————

  

  大清早起床,李东赫早早就在楼下车库等你,你还在梳妆打扮挑衣服,毕竟太久没有出去玩了,内心难免有些激动。

  “时语啊,东赫问你准备好了没?”李妈妈接到一通儿子的电话,向房间喊到。

  “马上了!”嘴上说着快了,实际上手里还在挑选裙子。

  李妈妈闻声进来,看你什么情况,看见你拿着两条裙子纠结着。

  “现在还是二月份哦!天气很冷的,你穿厚一点吧!”李妈妈语重心长的说。

  “可是这个好看嘛~”你撒娇起来,“我已经好久没有穿过可爱的小裙子了!别告诉东赫哦!我先斩后奏~”

  “罗时语,不听话会感冒的!”妈妈的威严拿了出来。

  你可怜巴巴的比着就这一次都手势,李妈妈才稍微心软了一点,还跟你选了一件非常厚的外套,但是由于是裙子嘛,难免会光腿,李妈妈劝了一下你,但看你已经幻想出在草坪上拍出美照的样子,太沉醉了,也就随了你的心意。

  “当当当当~”你在李妈妈面前闪亮登场,“怎么样漂亮吧!”

  “很漂亮很漂亮!不过你不要着凉了哦!你现在身体状况才刚刚恢复~”李妈妈有些担忧,拿起一大包东西准备送你下楼,“收拾好了吧,阿姨和你一起下去,送送你们~”

  “不用了阿姨,我自己下去就好了,你别跑了!”你怕她麻烦,赶紧拒绝了。

  “我给你们准备了东西要交给东赫。”李妈妈说完比你先一步出门去按电梯了,不给你回绝的机会。

  什么东西神神秘秘的引起了你的好奇,你中途问了一嘴,但李妈妈说是秘密,说反正是你们需要的东西。

  到了车库旁,李东赫靠在车头叉着腰,鼻梁上的墨镜显得不是很耐烦。

  “大小姐,我还以为你不去了呢!”抱怨完以后,取下墨镜看见你一身清凉,“你有病吧!罗时语,二月份,冬天啊!”

  “美女的事,你少管。”你说完酷酷的上车了,确实有点风,手很诚实的拉紧了外套。

  “妈?她这样你不说她的嘛?”李东赫很不理解的看着妈妈。

  “拿着!”李妈妈给他丢了一大包东西。

  “这什么啊?”他有些疑问。

  “等小姑娘说冷了你再打开吧,对了,里面还有一些零食和泡菜,烤肉的时候你们可以伴着吃~”说完李妈妈准备回去了,还反头跟你打了一声招呼,“时语好好玩哦!监督李东赫不可以和李帝努熬夜打游戏哦~”

  你隔着车窗跟李妈妈敬了个礼。

  “保证完成任务!”

  

  上了车李东赫有点闷闷不乐,自顾自的把身上的围巾脱给你围上。

  “你是不是傻啊?”嘴上还有念叨你几句。

  “我不管,我要美美的出去露营!”你也任性了起来。

  “好了好了,冷了跟我说啊~”他把车内暖风调高,还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了你腿上,“你先盖好哦,等下有一个小时车程,路上你肯定会睡着,盖着不会感冒。”

  “我那么不义气啊!我陪你聊天啊,你开车我睡觉,我也太不人道了吧!”你跟他打包票。

  “行,你最好是。”李东赫只好顺着你。

  

  你果然错过了沿途的风景,在车上睡着了。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你还是没醒,李东赫只是看着你,也不愿意把你吵醒,直到钟辰乐过来敲你们车窗。

  

  “嘛呢?来睡觉来的?”

  

  李东赫想出去给他一拳了,你被乐乐猫的大嗓门弄醒了。迷迷糊糊地伸了个懒腰,环顾四周都是新的景象。

  

  “到了啊?”

  你不忘擦擦嘴角的口水。

  “你不是说陪我聊一路吗?”

  你尴尬地笑了笑。

  “也算聊了吧,陪东哥说了几句梦话~”

  “啊?我说啥了?”

  “不告诉你!”

  

  没有打闹多久,你俩被梦梦催下车了。你大病一场之后,梦梦以星星生日想在户外聚会为由,大家一起开始了冬日露营。一车的东西准备卸下来。你看大家忙前忙后了,突然看见还有一个装啤酒的大箱子没有人搬,正准备伸手就被朴志晟拦住了

  

  “姐,你别碰!”

  仓鼠小手拦住你。

  “没关系的,这个没有很重吧!”

  “你赶紧打住,要是被东赫哥发现,他会杀了我”

  “哎呀!没事的……反正闲着没事干……”

  你准备去拿那个箱子,不料却被李东赫先一步夺走了。

  “哥,时语姐她!”

  朴志晟无奈地对李东赫说。

  “这还看起来不重?”李东赫一脸那你没办法的样子,“你实在是想帮忙,就帮我提那两个袋子吧”

  手术过后,你就像一个团宠小公主一样,被一团火围着。你拿起两袋装了葡萄的袋子,屁颠屁颠地跟着李东赫跑去。

  “你慢点走不行吗?”

  “哦!”

  “看你熊急样”

  “这两袋是葡萄耶!我最喜欢了,一会儿洗了吃”

  李东赫满脸开心,这是他特意为你买的。

  “好,等下我洗给你吃”

  “谢谢!”

  “出院的时候我和你说过吧!你…”

  “我别一天到晚瞎折腾了,要保护好自己……李东赫你现在特别像我爸,一天到晚唠唠叨叨”

  “我说你,你还不乐意听了,要是去医院复查,你万一有个什么…”

  “好了别念了,我不会的!”葡萄袋子落在地上,垫脚用食指堵住了李东赫的嘴,“你也不会的!”

  “所以你要乖一点,还有我之前说过我养你,我也是认真的。”

  李东赫不希望你工作太拼了,平时你在哪努力都无所谓,这次直接去医院躺了一个月把他彻底激怒了,对于你复工的事情他总是避而不谈。考虑到身体的恢复,也确实前段时间工作强度太大了,和意外工伤的原因,你也听取了先休息一段时间的意见,李东赫嘴角才露出笑颜。

  “那这段时间东哥辛苦了!我还想吃橙子!”

  “买!”

  “我还要去游乐场”

  “去!”

  “去旅游~”

  “我陪你。”

  “李东赫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啊?”

  “因为你也对我很好啊!”

  你们聊的很开心,中途李东赫还问你累不累,手术伤口还有没有疼,你只是摇摇头 ,笑了笑,让他安定。

  

  到了露营的民宿,风渐渐起来,你感到一丝凉意,抓紧时间脱下外套,露出清凉的小裙子,要你哥帮你拍几张美美的照片。整个过程罗渽民一边骂你穿的少,一边高效率的跟你拍照片。

  拍完照片你想检查一下,罗渽民正想把他的外套脱下给你裹住,却被李东赫抢先了一步。

  “小子你动作很快嘛!”罗渽民调侃起自己的妹夫。

  李东赫懒得搭理他。

  “我就说了吧!很冷的快穿上~”他帮你把你的外套拿来了,还把他自己的外套围在了你的腿上,“玩儿够了吧,你先进屋里等我一下。”

  看你们小情侣在这里你侬我侬的,罗渽民实在没眼看了,去找李帝努他们玩去了。

  到了民宿屋内,李东赫早早让老板准备了碳火,把你领到火炉边,还给你了丢了一个温热的烤红薯。

  “你把这个拿着,暖一下,饿了也可以吃掉它~”他还细心的在烤红薯上包了一层纸,怕烫着你,然后就穿着一件单薄的卫衣跑了出去。

  过了五分钟,他才回来,手里拿着早上李妈妈给他的袋子。

  打开一看,一条厚实的卫裤露了出来。

  “快去套上吧,我们的房间就是一楼那间。”李东赫带着命令的口吻,还向你指明了方向。

  “不好吧,像高中生在裙子底下套运动裤一样……”你内心是抗拒的。

  李东赫没有回应你,但是从他气息可以感觉到,你不去把裤子换上,他会真的生气了,之后乖乖巧巧的去把裤子换上。

  

     你的清凉小裙子露营体验:二十分钟。

  

  准备晚饭BBQ的时候,梦梦对你的奇葩穿搭觉得很搞笑,只要李东赫和罗渽民向着你说话。

  “别跟我讲什么时尚,长得和哥一样的脸,咱穿什么都好看哦~”

  

  “虽然我老婆现在像只小熊,但是物以类聚,我也是小熊,像我就对了!”

  

  得李东赫、罗渽民的支持,真的是你三生有幸。后来看久了,连你自己都看顺眼了这个穿搭,还挺欢乐的跟梦梦们自拍。

  隔了不久,烤肉差不多做好了,大家纷纷把食物端去餐桌,啥事儿都这些抢了,不过你看见便携瓦斯炉上还煮了一份拉面没有人端,闲不住的走了过去。

  “呀,时语啊!那个很烫的,你别碰,或者带隔热手套啊!”

  李东赫对你喊了一句。

  “还好啊,没有很烫~”不等他说完你已经端起了铜锅,朝他炫耀了一下。

  草丛里钻出了两只猫咪吸引了的注意,你还悠闲的看了两眼猫。

  “咪咪~”你忍不住逗了一下,一只猫咪咻地一下朝你的方向跳了过来。

  “啊!”

  吓得你叫了一声,梦梦们齐刷刷往你这边看来。

  

  猫咪没对你做什么。

  滚烫的拉面撒了你一身。

  

  “没事没事,还好我穿了裤子,不过面撒了哈哈哈哈哈”裤子上沾满了面汤还挂着几根面条,你显得有些尴尬。

  李东赫见状低气压走来,牵着你进了名宿屋内,给梦梦丢下一句“你们先吃。”

  他把你带到了水池边,打开水龙头对着你的手冲,这是你才发现你手上被烫红了一片。

  “我是不是和你说过带手套了?”

  

  他没好气的跟你说,你不敢说什么只是“嗯”了一声。

  

  “那你还不带?”

  

  你又“嗯”了一声。

  

  “傻了吗?只会嗯了吗?”

  

  “没有……对不起啦……你不要生气啊!”

  

  “我没生气,一会儿我先带你去山下的小诊所开点烫伤药,晚点我们再回来吃饭。”

  

  “好,等下我和志晟说一下。”

  

  “行,你把弄湿的裤子先换了,给你找了一条毯子先围着,避避风,我先去车上等你。”

  

  此时李东赫在你心里就是世界上最温柔的男人,你跑去跟朴志晟解释,毕竟今天是忙内的生日,本来李东赫可以好好跟他们在一起玩的,都怪你,你还有点自责。

  

  “努呐~没事的,你快去看看医生吧!如果山下有鲫鱼饼记得多买点回来,我记得刚刚路过的时候看见了,不知道老板还在不在~”

  

  “好的!我们忙内是小天使吧!姐姐一定给你带鲫鱼饼回来!”

  

  李东赫等你半天了,从民宿下山去诊所的路程本来要三十分钟,不知为何这次李东赫只用了二十分钟不到,你错感是因为晚上行车少,其实是李东赫表面平静内心焦急,刻意开快了点。

  到了诊所,李东赫看见医生快下班了,连忙跑过去叫住,要再麻烦医生一样。走进诊所,医生坐下检查你的烫伤,没有什么大事,涂一点药就会好,听到这里李东赫紧锁的眉毛才舒展开来。

  “小姑娘要按时涂药哦,不然会留疤的。”

  

  医生嘱咐你。

  

  “好的,谢谢医生。”

  

  “小姑娘留疤就不好看了,不过还好这个处理的还是很及时的~”

  

  医生给你上了药,你们有买了点药就从诊所出来了,诊所对面就有一家热腾腾的鲫鱼饼,你拉着李东赫跑过去,说这是你答应朴志晟的,一定要买回去。

  “老板,剩下的我全包了,然后再帮我做二十个。”

  

  “出手阔绰啊,罗老板~”

  

  李东赫调侃你一下。

  

  “那是那是,这买回去可不把小孩乐死~”

  

  等鲫鱼饼的过程中,晚上的风也阵阵吹过,李东赫看你不时发抖,打开自己的外套把你也裹了进去,他的外套很大,大到可以塞得下两个你。

  

  “冷吧?”

  

  “冷。”

  

  “现在好点了吗?”

  

  “好些了~”

  

  你们在鲫鱼饼老板面前秀了一波恩爱,尬的单身的老板加快了制作速度,把你们这波客人送走。

  回民宿的路上,你想对李东赫说些什么,但他比你想象中平静,面无表情,于是你拿手指戳了一下他的脸蛋。

  “笑一个呗~”

  

  “嘻嘻……”

  他敷衍的假笑。

  

  “没诚意,你不高兴?”

  

  “你叫我怎么高兴呀?蠢猪。”他单手握着方向盘,另外一直手握着你,隔一会儿他冷不丁说了一句,“我们结婚吧!”

  

  “啊?!”

  气氛不对你有些震惊。

  “不是吧,你就这个反应?”

  

  “是你不对劲吧!谁求婚在这个环境啊!”在外旅游的车途中,你穿着离谱且沾染拉面味道的衣服,你的男朋友在跟你求婚,“再说呢,结婚可以,但不是现在!”

  

  “那是什么时候?”

  

  “不告诉你!”

  

  “说嘛说嘛?有什么不能跟未来老公说的!”

  

  “你哪儿来的自信说是我未来老公!我没同意呢!”

  

  “那我做别人老公去咯?”

  

  “那也不行!李东赫,你只能是我的!”

     说完这句“你只能是我的”,你的脸通红一片,赶紧把脸背了过去,不敢再看李东赫。

  

  “害羞了?转过来嘛,小丫头装什么纯情~”李东赫逗你,“是你的啊!你又没说错,转过来嘛!别不理我~”

  

  “李东赫你别讨厌!”你捂着脸非常社死。

  

  回到露营地,梦梦们等着你们一起切蛋糕,在朴志晟许愿前,你从怀里掏出了一大包鲫鱼饼,朴志晟非常感动,恨不得当场跟鲫鱼饼求婚,对天发誓你是他最爱的姐姐,一口气连炫十个,差点忘记许愿了。

  罗渽民提醒他,再不许愿蜡烛要烧没了,他才许下了一个宝贵的愿望。

  

  「希望NCT DREAM可以长长久久一辈子。」

  

  那是你们都可以用心听见的愿望,你拉着李东赫的手,露出幸福的微笑,现在这样就很好。

    等NCT DREAM这个梦可以长长久久一辈子的时候,你会主动向李东赫求婚的。在此之前,你不希望你们会因为感情为梦想让步,等到可以并肩的时候,再谈你们的永恒也不迟。

  

  “想什么呢?”李东赫弹了一下你的脑门。

  

  “没什么!”你一脸不服的回了一句,“你想什么呢?”

  

   “我在想你有没有多想,”他很平静的说,“你相信我,五年以后,我可以兼顾这些,给你一个安稳的未来。”

  

  他还是这样,一眼可以猜透你。

  

  「好,我相信你。李东赫,五年以后我也会给你一个安稳的未来。」

  

  

  

  ————————————————

  

  到这里这个系列差不多就要完结了,情人节上线求婚版 番外。

  

  感谢大家对这个系列的喜爱,之后会写了一部不一样风格的李东赫做梦素材,小甜文结束之后,想尝试一下不同风格,写一些东哥的疯批爱情,「烟草与黑鸦」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关注和支持!

  

  再次感谢每一位读者♡

  如果有什么喜欢的人设或者是题材也欢迎评论留言哦~爱你们~

  

 ΣΣ(,,・ω・,,) 彩蛋解锁:民宿露营夜

 🚓

  

  

  

  

  

  

  

  

  

  

  

  

评论(14)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