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李楷灿×你‖和队友妹妹恋爱了05

  「所以,分手了也像以前一样?」


  *李东赫×你(罗时语  渽民双胞胎妹妹)

  *随机掉落划人客串……

  *睡前读物

  *勿上升本人  ooc


————————————————————

  

  清晨,你被闹钟叫醒,在被子里哼哼唧唧的蠕动,脑袋非常沉重。发现在一个陌生又熟悉地方,看清整个房间的构造后让你吓了一跳。

  

  「救命!我这么在李东赫宿舍啊!社死啊!谁救我,我要回家!」

  

  在你按停闹钟之前,声音已经把李东赫醒了,他趴在床边睡了一晚上,听见你的动静,睡眼惺忪的样子很可爱。

  

  “你这么醒来了,我昨天又给你老板请假了,今天不用去上班~”

  

  你有一万个问题不知从何问起,只能假装冷静的说到。

  

  “啊对不起,对不起啊!我手机闹钟工作日是固定的,没有取消……”

  

  说完这个房间的空气凝固了。

  

  你醒了呆坐在床上。

  李东赫醒了立在床边。

  四目相对,都想说点什么,但又好像说什么都不对。

  

  下一秒,你们回避了对方的眼神,都有些不知所措的害羞,李东赫自问自答的说「要不要喝水?」,你根本没有回答,他就一边肯定一边走出去倒水了。

  他走后,你松了一口气,开始复盘记忆。

  

  此时你暗自发誓:这辈子我罗时语再也不喝酒了。

  

  你悄悄地收拾起自己随身的物品,蹑手蹑脚打开房门,试图偷偷逃出去。

  

  “呀!男生宿舍是你乱跑的地方吗?!”刚刚一开门,就罗渽民的声音吼住。

  

  “欧巴,你也在啊!”你尴尬的微笑起来。

  

  罗渽民摆出“这是我家 我不在谁在”的表情,恶狠狠的看着你。

  

  “渽民呐,你先别骂她了,还这么早让她先休息一下。”看着你和罗渽民僵持着,东哥难得没和他竹马吵架,冷冷的往你们那边丢了一句话。

  李东赫给你递了一杯温水,顺手拿过了你本来想偷跑出去带的随身物品,一只手搭着你,把你又引回房间。

  

  “你喝点水,然后再睡一觉吧,中午吃饭我叫你,你哥那边也别担心了,有我在。”

  

  不知道为何,他掌心的温度给你很大的安慰,所有的疲惫,在他面前都会消散。

  

  “要不我还是先回去吧?我看你昨天也没睡好……不好意思,把你床占了……”

  “少废话了,赶紧躺下吧!”

  “那个东赫啊,我觉得我还是……”

  

  他准备给你盖被子,你准备拒绝他,就这样你们听说抓住了被子一角。

  

  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牵过他的手了。

  

  “听话,等下中饭叫你。”

  

  看你安心睡下后,他出房门去了,正好撞见了罗渽民。

  

  “你们现在到底什么意思?”罗渽民先开口。

  “没什么,就这样吧,挺好的。”李东赫一脸疲惫的回答。

  

  “所以,分手了也像以前一样?”

  

  他被罗渽民问住了,他对你好像一直这样,他对你的偏爱连自己都控制不了。

  以前如此,交往时也如此,分手后也是如此。

  罗渽民只是不想看着你和李东赫这样不明不白的,李东赫理解罗渽民的这种想法,但是无奈也没有什么好的应对办法,只能沉默。

  

  “算了,你对她向来如此,我懒得说了。”

  罗渽民气不打一处出,说完也回房间睡回笼觉了。

  

  你再一次从睡梦中醒来,是闻见了从门缝里传来的饭香,饿得咕咕叫的肚子指引你去了餐厅,连拖鞋都忘了穿。不一会儿,李东赫就发现了你的动静。

  

  “你醒了,是我做饭声音太大打扰到了吗?”他边煮汤温柔地说道。

  “没有,辛苦了。”看见他穿着围裙的模样很亲切,跑过去想帮忙。

  “你的拖鞋呢?”他看见你光秃秃的脚丫。

  “啊!我忘了!”你不好意思了起来。

  

  李东赫一把将你环腰抱起,你脚先悬在空中,然后又落在他的拖鞋的上面。

  

  “等一下,你先踩着我垫一下,我把这个汤弄完,就帮你去拿拖鞋。”

  

  就这样李东赫一只手环着你的腰怕你掉下去,一只手忙着搅拌和汤底调味。汤做好了,灶台熄了火,他把你抱去了餐厅座椅,帮你回房间拿拖鞋了。

  

  “这样就好了~”他低下头帮你穿好拖鞋。

  

  “谢谢,我去端汤吧!”说罢你起身去端汤了,锅子太烫吓得你一哆嗦,里面捏住了自己的耳垂,“啊,好烫!”

  

  “诶诶诶!时语你没事吧!是不是傻啊,不知道拿隔热手套带上再端啊!老忘记这个!”他嘴上骂骂咧咧的,表情严肃的检查你烫红的小手,还好无大碍。

  

  久违的肢体接触让你有些陌生感,但他习以为常,就像分手前一样。

  李东赫一直都会照顾你。

  不过理智的你也会想抗拒这份偏爱。

  

  “我自己处理一下吧,谢谢。”

  

  说着你躲开了他,在水龙头下冲洗烫伤处。

  李东赫明显有些失落,一分钟后自己默默地去摆好了吃饭的碗筷,今天只有你俩在宿舍,成员为了你们两个方便,特意找借口出去了,想给你们一个沟通的空间。

  不过,这好像不是一时半会可以沟通的,辜负了成员们的好意了。

  

  吃饭的时候你们全程不语,你只是埋头吃饭,连他的眼睛都不敢瞧一下,生怕看一眼就会后悔。

  但在一起的代价太重了,是你无法承担的,你一直就当这段感情是生不逢时,即使难以割舍,但也无力保护。

  饭后还是他洗完,就像之前一样,很多事情都是他在做,你和他的爱情里曾是这样,你负责享受,他负责给予,虽然是同龄,但李东赫更像哥哥一样对你照顾有加。看到时间差不多了,你准备回家,李东赫执意要送你,不过你不想麻烦他。

  

  “时语你听话吧,还是我送你回去,这里离你家太远了…”

  

  “没关系的一会儿我打个车,你别太麻烦了~”

  

  李东赫有些不悦,自顾自的戴起来帽子口罩准备和你一起出门。

  

  “你去拨开窗缝看看。”

  

  你没懂他什么意思,但照做了。宿舍的窗户常年紧闭,连窗帘都是严严实实的,你轻轻拨开一点,底下零零散散的私生躲在楼下,他们自以为躲藏的很好,可在楼上看得确非常明显,像随时会爆炸的地雷。

  

  “昨天太晚了所以避开了高峰,现在这个时间段,外面人最多了,靠走你肯定是走不出去了,”李东赫拿起车钥匙在你面前晃悠,“走地下车库,我开车送你回去。”

  

  “可是上次不就是在车库拍到的吗?”

  

  李东赫无语。

  

  “虽然是这样,但总比你直接闯出去强吧…”

  

  “好像也是……”

  

  “那走吧!”

  

  李东赫扣了一个黑色棒球帽在你头上,帮你把帽檐往下压了压遮住了半面脸。

  

  “你放心,我会保护好你的。”

  

  这句以后你无其他顾虑,你一直相信他。

  

  李东赫牵着你的手,穿行在底下车库里,四周很安静,感应灯随着你们的轻步一盏一盏亮起,好像把时间停留在这一刻,让他永远带着你前行,你们都不回头。

  一个鬼鬼祟祟的影子闪过,被李东赫捕捉到了,他先打开车门让你在车上等他。

  五分钟。

  你独自待在车内五分钟,你不知道他去做什么了,会发生什么,脑海里一直回荡着他那句:“等我回来。”

  就像命令一样你乖乖照做,你一直相信他。

  

  是啊,一个一直相信的人,如今你已经没有勇气拥抱他了,你知道他很难过,但你心也会里不好受。

  回到车里,他一句话也没说,自然的把导航调到了你家的位置,你没有告诉他你搬去了哪里,但关于你的一切,他都知道。

  

  “你知道我家的位置?”

  

  “嗯,知道的。”

  

  “我没和你说过……”

  

  “找别人问的。”

  

  “我哥这个叛徒!”

  

  你装作很生气的看向窗外,窗上印着他的倒影,似乎比之前沉稳一些,你突然有点想念原来跟你撒娇的李东赫。

  

  “李东赫……”

  

  “嗯?”

  

  “没什么……”

  

  “那是什么?”

  

  “没什么啦~”

  

  “好吧……不想说就算了……”

  

  “李东赫……”

  

  “诶,我在。”

  

  “你好像长大了不少耶……”

  

  “我原来看起来像小孩吗?”

  

  “比现在可爱一些…以前爱撒娇……”

  

  “是吗?可能变了吧,这一年也没人让我撒娇了……”

  

  这一年他把他的欢喜小冤家弄丢了,除了营业时间,开心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生活里少了一个跟他打打闹闹,会让他偶尔撒娇点小姑娘,很多事情都回归到了平淡。

  只有工作和联系,填满了他的时间。

  很快车就开到了你家楼下,当车停住时,你还没什么动静,李东赫也没有动静。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停在这个时刻。

  

  你不舍的下车。

  

  他不愿意告别。

  

  毕竟下次再见,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突然从侧道路过车辆的鸣笛把你们拉回了现实,李东赫想帮你解开了安全带,侧脸向你贴近,一个危险的距离将你点醒,你匆忙回绝说自己来,李东赫只是楞楞地看着你解开安全带准备离开,当你碰到车门扶手的那一刻,他也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时语,等一下。”

  

  你停住了。

  

  “相爱的人一定要分开吗?”

  

  李东赫问出了一个他一直无法解答的问题,这也是你们的心头刺。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是啊,我们都不知道……”

  

  “那我们为什么要分开?”

  

  “我不想影响你,也不想影响我们的生活,可能有些事情就是生不逢时吧……”

  

  “可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如果当初你没有做我女朋友,只是以罗时语的身份陪伴着我,是不是你就不回再回避我了?”

  

  “李东赫,如果你只是李东赫,我会一定会抓紧你,奔向你。可是你现在已经不只是我的李东赫了,我们两个现在的爱可能没有办法承受住所有的舆论,会影响到很多人。对于你和我而言,那可能都是充满痛苦和恐惧的……”

  

  “我明白的。”

  

  “我们都成熟一点,在不能兼得的人生,我们不能任性。”

  

  说完你下车回家了。那夜李东赫迟迟没有离开,你在楼下从窗户往下看,他在车里做了很久,你看不见他的情绪,只知道你家熄灯以后他就离开了。

  他以为你睡了。

  你以为他回家了。

  因为不任性而患上的失眠症纠缠了你们整整一年,你会在睡前喝一些红酒,在半清醒的状态里骂你床头的小熊人偶,他会把车开去汉江边开瓶烧酒,吹吹风。

  成熟的感情代价好高。

  如果你们只是在艺高上学的孩子就好了,一起吃喝玩乐,一起青春浪漫。

  原本以为最简单的东西,对成人以后的你们而言,是最奢侈的期望。

  

  「李东赫,我好想你。」

  

  这句话你憋着心里一直没有告诉他。

  

  

——————————————————

  

  新年快乐!不好意思各位,最近新年现生有些忙,更新太迟了,抱歉让大家久等~

  之后还会有续集请大家多多期待!

  

  彩蛋解锁:下集预告 (破镜重圆)

  

  

  

  

  

  

  

  

  

  

  

  

  

  

评论(13)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