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短打  甜段子

  

  

  麦当当出了新品冰淇淋,第二杯半价。你站在甜品站犹豫了很久,拍了拍你前面独自买甜品的帅哥。

  

  “拼单吗?”

  

  他指了指自己。

  

  “是啊,那还有谁?”

  

  就这样你们两个一起买了第二杯半价的麦旋风,认识以后你们还一起买过很多回第二份半价。因为都很喜欢甜食,李泰容看见好吃点蛋糕会给你带一份,你看见他喜欢的地瓜干也会顺手带给他。

  

  在一起了3年然后结婚了,一个吃冰淇淋找到的可爱男友变成了老公。结婚后你们还是会一起散步,一起去买甜食。

  又路过了甜品站。

  

  “泰容!出新品啦!”

  

  “冲啊!”

  

  拿到了甜甜的冰淇淋新品,是巧克力味道的,你正吃的开心,李泰容突然凑过来,尝了一下你嘴角的冰淇淋。

  

  “给我也吃一口!”

  

  “你自己不是有吗?和我一样的!”

  

  你突然护食起来。

  

  “我觉得老婆的好像甜一点~”

  

  “胡说八道!”

  

  嘟着嘴,看着他,他忍不住又亲了一口。

  

  “那我再给你买个赔罪?”

  

  “不用了,我哪里这么小气,第二个半价本来就是为了省钱~”

  

  “那我们再买两份?”

  

  “有病吧,哪里吃的完?”

  

  “那我们生个小饭团一起吃?”

  

  “你别闹,再说三个人分四份你数学不好啊!”

  

  “我知道了,老婆那我们生两个小饭团!”

  

  “李泰容!!!”

  

  回家的路上你们两个打打闹闹的,他不停的逗你,喜欢看你被捉弄时不好意思的表情。

  后来你们真的有小饭团了,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吃冰淇淋,特别难过。

  

  “你也不能吃独食!”

  

  “当然呀,我还要老婆陪我一起第二杯半价呢~”

  

  (๑ºั╰╯ºั๑)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