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李东赫×你 ‖烟草与黑鸦

  「你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吗?」

  病态财阀小少爷与无法自拔的金丝雀

  *做梦素材   李东赫×你    

  *ooc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设定

  

  文长1w+

  绝对是虐文BE 如雷请自动避坑 疯批爱情故事 只能做梦!!!现生只允许喜欢好男人!!!听见了嘛!!!

  做梦就好 不要上升一切{{(°△°; "}}!

  

  ————————————————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这个问题本身没有答案,不过问的人多了答案也多了,究竟到是哪个,就连作者都没有留下标准。你也想了很久,从认识李东赫的那天起,一直在寻找答案。

  答案是:你不清楚。

  就像你和李东赫的关系一样,你不清楚。

  

  

——

  16岁那年,你第一次见到李东赫,他其实很普通,就是一起在学校会堂打杂搬椅子的白衬衫,和其他男生一样没有什么特别。

  有次阳光很足,会堂里斑驳的光影,让整个空间升温,燥热的环境让学生的学长有些不耐烦。

  

  “你们快点弄好,不要耽误明天的晨会。”

  

  同学们面对学长都很敬重,只是礼貌点点头,你表面如此可是心底是看不惯那个学长趾高气昂的嘴脸。

  

  “好的,学长。”

  

  只有一个带着些玩笑的强调,明朗的回应学长。是什么人这么爱逞能出风头,你好奇的回头看了看,阳光晃在他的脸上,但你可以通过细微的表情变化认出他来。

  

  是李东赫。

  

  他在笑。

  而且笑的很甜。

  

  

  现如今的你实在是想象不出,李东赫这个恶魔竟然还有笑的那么纯真的时候。可能最初遇见的那段时间,他已经在你面前演完了所有的温柔。

  

  

  “只有他能这样和学长说话,也只有他敢。”

  你在学校唯一一个能说得上话的同学金妍,突然跟你聊起了李东赫。

  “怎么呢?为什么是他?”

  其实你也有些好奇他这个人。

    “你不知道吗?!虽然他刚刚转学过来,但他是财阀家的小少爷,哪些嚣张的前辈根本不敢得罪他。”

  “哦~原来是这样。”你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其实你对这些人物关系没有兴趣。

  金妍看出来你没兴趣了,淡淡的留了一句:“叶清,你真的是不食人间烟火啊~”

  

  

  叶清,你现在很久没有听过有人叫你的名字了,现在你活得像李东赫的附属品一样,不管在哪里,都没有人会去讨论你本身,只会去讨论你和李东赫的关系。久而久之,你的身上贴了很多标签:叶小姐、情人、暧昧不清、绿茶、不要脸、攀高枝……

  还有众人口中的金丝雀。

  再也没有人喊过你的全名,各种称号和标签就是你的代表,你的人生也只有这些。

  拜李东赫所赐,这些矛头都指向你。

  不过你沉醉于他的温柔乡太久,很长一段时间里,不觉得这是不正常关系,反而越发痴迷和他相处的时间。他对你而言,像鸦片一样欲罢不能,很好像讨厌他,但也戒不掉他。

  甚至你都不清楚,你对他的感觉,到底是讨厌还是喜爱。

  

  你的人生第一次冠上李东赫的名字,是在16岁那年夏天,学校过分的前辈不敢招惹他,但却会招惹你们这些没有家世背景的孩子。被他们盯上就像是在流星花园里贴上了红标签,整个校园都会拉起警戒。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玩以多欺少的把戏,被校服包围的你,没有什么回击的余地,只能站在中间任由他们殴打。

  你会哭,但是没有哭出声,只是把头护住,蜷缩身体,把尊严包裹在了自己身体最里面。

  爸爸说过,忍一忍就过去了。

  

  大约十分钟,那些灰色的脚印突然从你头顶散开,白色的天空裸露了出来,可你的眼睛却是雾蒙蒙的。

  

  “呀,你们别过分了。”

  

  一阵清脆的声音扫平了你头顶的天空。

  

  你缓缓从地上爬起来,用手支撑地板想站立起来,不料有些失去平衡,被一身干净的校服挽起。

  

  “你没事吧?”

  

  是李东赫。这是你第一次跟他见面,第一次和他单独说话,他把你从阴霾里拉了出来。你性格比较内向,再者听金妍说过些李东赫的背景,只是点头道谢,不敢再他面前多说。

  他看你的校服外套脱落在地上,被踩的脏兮兮,身上只有一件印着脚印的白衫,可能是出于怜悯,他把他的校服给了你。

  你没有拒绝。

  这一穿,你的人生彻底跟李东赫捆绑在了一起。走在校园,平凡的校服已经变得开始醒目,校服胸牌上写着三个大字:

  

  李东赫

  

  在你的身上写着他的名字,像是宣告全世界你和他的联系,他走在前,你跟在后。就像吹笛人尾后的毒蛇,你充满了变数,但他手握魔笛。

  李东赫把你带去了医务室,从校医手中接过了伤药亲自为你涂,校医为你们拉上病床帘离开了。

  “嘶——”

  药物渗透皮肉,你忍不住发出痛感声。

  “疼的话,喊出来也没事。”

  李东赫动作很轻,说话声音也很好听。

  “没事,我习惯了……”

  你冷冷答到。

  

  “习惯什么了?”

  

  “没什么。”

  

  “如果不说谁知道你疼呢?”

  

  “可是说了,也不是每次都有人来救我。”

  

  “下次你可以跟我说试试。”

  

  “……”

  

  “相信我,只要你疼了我就会给你上药。”

  

  看着满身伤痕的你,他的眼里充满着怜悯,但你却不觉感动,鳄鱼的眼泪你早就有所体会。

  这件事之后你度过了相对平静的高中校园生活,平静到像是活在结界一般,没有人再来骚扰,只有李东赫才可以接近你。

  你以为这是你和他之间的特别关系,而在外界看来你不过是贴上李东赫标签的玩物罢了。谁又会想因招惹一个玩物,和小李少爷对着干呢?

  但你始终相信你对他而言,是特别的存在。

  直到再一次梦想破碎的时刻。

  

——

  “叶小姐呢?”

  李东赫问秘书Lily。

  

  “她在房间里。”

  Lily如机器人般回答,她是李家培养多年的亲信,一直跟在李东赫和他父亲身边。

  

  “不愿意来?”听见Lily的回答,李东赫显然是不满意的,眼神里带着血,“我亲自去找她。”

  

  “叶小姐说,今天是您的订婚宴,她不方便出席。”你在Lily离开你房间之前,特意叮嘱她,叫李东赫今天不要来找你。

  

  “又不是第一次了,我不介意,我未婚妻不介意,她在矫情什么?”他解开不舒适的袖扣,从大书房离开。

  

  这天天气不错,原本阴雨季节里少有的阳光被你碰上了,李东赫正打算去你房间,不巧发现你在院子花园中散步,他停下脚步,双手插兜站在不远处看着你,显得很从容。

  本来你也不愿意出门,毕竟今天他又要和别的女人站在一起,没错,是又要。

  这不是他第一次订婚,甚至不是他第一次结婚了,在他这样的家庭里,婚姻是很多谋权的筹码,利用完一笔,只有对利益的两厢情愿,这纸婚书对他们而言才是意义。

  虽然你知道这些事情假惺惺的,可是你还是很不舒服。可李东赫这个人,每次正式场合都会带你出席,对外宣称你是他唯一的女伴。你见证他的很多时刻,酒会、宴席、甚至结婚典礼,除了你做不了他婚礼的女主角之外,其余的你都是以女伴或是助理的身份,穿着他挑选的礼服,时时刻刻站在他的身旁,无一缺席。

  今天也是一样,他第三次婚姻。

  之前两次你也在,每次都坐不住五分钟,就会以身体不适为由提早离席,比起白纱新娘,你这只落跑的小鸟更加得他的心。

  但他从来没有对你说过,他真正的心意。

  可你却无数次向你表明过你的心意,可你没有命做他的李太太,只能不清不楚的在他身边。

  一年、两年、三年……

  别的你都可以忍受,但你唯独受不了他和其他女人亲密。

  第三次婚姻这位可不是什么善茬,宋氏的独女宋伊含,你长得跟她有几分相似,李东赫对她的态度比对其他两位前妻都要好,甚至可以用温柔来形容,起初你真的以为是商业联姻,后来这合同爱情因为李东赫不经意的温柔变质了。

  宋伊含动了心。

  

  “不是说不出来吗?”

  你听见一个淡淡的声音传入。

  

  “我看院子里跑来了一只猫,就下来看看。”你蹲在花坛边上,给一只流浪小狸花顺毛,“你呢?今天又是人生大事,还不出发?”

  

  “我在等你,礼服我叫Lily送去房间了。”他蹲下来也摸了摸小狸花的脑袋,“你喜欢,就把它留下吧。”

  

  流浪猫可能是自由惯了,听见李东赫的“留下”二字,撒腿就跑。

  

  “它可不想留下。”你起身拍拍白棉睡裙上的尘土,“我也不想去。”

  看你准备离开,李东赫机敏的把你拉住。

  

  “可是我想你去。”

  

  你从来没有拒绝他任何请求,这次也一样。有时你就像他圈养的狮子一般,只要“他想”你一定会去撕咬那个目标。

  他如愿以偿的让你出现在了订婚宴上,你坐在宾客席,穿的是一件紫色的小礼服,这是他上个星期在欧洲给你带回来的古着。

  他喜欢给你买各式各样的小裙子,会花钱给你做他喜欢的造型,就像孩子小时候打扮洋娃娃一样,他的爱好之一,是打扮你。

  

  “你好,你是叶小姐?”

        宋伊含拿着香槟走到你面前,主动跟你搭话。

  “是的,你好,宋小姐。”你回敬了她,笑容有些局促,“现在您应该是李太太了。”

  “算是吧,下个月婚礼,还要请叶小姐赏脸哦~”语气很甜,但字字刻在你心头。

  “我的荣幸。”装作大方的回应她,抬头瞥见李东赫往你们的方向走来。

  李东赫走到你们身边,宋伊含自然的挽住他的手臂,眼里的爱不是演给宾客看的,是她发自内心的。李东赫回应让你有些不爽,宠溺的看着她,你跟她相似的那张脸,微卷的长发落肩,宛宛笑颜好似栀子花盛开时的清甜。

  心中感叹,宋伊含真的好美。

  如果她不是宋伊含,或许你会想和她成为朋友。可在你的世界里,没有假设,也不可能会有朋友。

    “李先生,李太太,你们先聊。”

  你被眼前的郎才女貌刺激到胃酸上涌,放下手中的香槟,你跑去了休息室。李东赫太会演了,你也不差,每场戏你也没缺席。

  你前脚刚走,李东赫环着宋伊含侧身避开她的视线,向墙角的Lily使眼色。

  五分钟之后,Lily在休息室卫生间找到了你。

  “叶小姐,先生说您不舒服的话,要我先送您回家。”

  Lily给你递了一条干毛巾。

  “走吧。”

  你把毛巾甩到了地上,先她一步离开。

  

  回家?

  

  那里哪儿是家啊?

  

  关鸟的笼子罢了。

  

  大学毕业以后,你被李东赫哄来了他山顶的别墅里,除了日常陪他出门,出席活动,其他时间你没有任何社交。在同学们都开启了新工作和生活的时候,你住进了更加无法逃脱的牢笼。

  这个家,只有李东赫和Lily常来,连个佣人都没有,他历任前妻及现任未婚妻都未曾知道这个地方。

  你的认知中这是你和李东赫的秘密基地,在外人的眼里这只是李氏少爷的一处私宅,没有人在乎里面住了谁。

  回到家,你瘫坐在房间地毯上,身心俱疲,眼角滑落的泪晕花了眼妆。

  

  “他不爱我。”

  

  这是你的出的结论,却不影响你对他依旧怀着期待。

  大概凌晨四点,李东赫结束应酬回家了。好奇怪,他一年有大半的时间都在这里,不管再晚他的归宿都在这里,过年的一段时间会带着你一起回李氏老宅,他父亲不待见你,是非常不待见你,甚至几次出手喊人拿你性命。

  要是没有李东赫,你早就被李氏老头给叫人抛尸荒野了。

  这种狠辣血腥像是他们李氏一脉相承的特性,李东赫走过来的一路,也是血雨腥风的,他和老头子唯一不一样的点,就是李东赫不会取了你的性命,而是用余生慢慢折磨你。

  李东赫走到你的房间故意整出动静,你没睡,他知道你会等他,一身酒气和烟草味混杂,你知道这又是他疲惫的一天,你讨好他,不然可没有好果子吃。

  你要对李氏少爷好一点。

  这句话是你父亲生前最长说的,直到他和母亲发生意外的那一天,还在跟你强调。

  你似懂非懂,只是照做。

  

  你动作娴熟地帮李东赫脱下外套,红扑扑的脸蛋搭在你怀里,他勾着脑袋,声音黏糊糊的。

  “叶清……”

  他只有喝醉了,才会喊你的名字。

  “我在。”

  你低声回应。

  “叶清……”

  他重复了一遍。

  这次你没有在出声,只是用手抚摸他滚烫的脑袋,印上一道吻,咬破这只让你恶心的唇,像狮子愤怒的撕咬猎物一般。

  

  你把他弄疼了。

  

  血腥味刺激了他,信息素的味道弥漫了整个房间,肌肉拉扯着你的背骨,被他抱在腰间,脚悬了起来。看见他刺骨的下三白才知道你错了,不该招惹他,可为时已晚。

  你才是他的猎物。

  丝绸睡衣从床体边缘滑落,像落叶一样躺在地上无人搭理。你很讨厌这种强烈的冲击,可唯独拒绝不了李东赫,即使是恶意,你也会欣然接受。

  他折磨你的身体,你是精神,你的灵魂。

  你在深渊里呐喊,每一声呐喊都像掉进了黑洞没有回应。就像你说的一样,即使是喊了,也不会有人来拯救你,李东赫从来就不是你是英雄。

  他很上瘾,脑海里浮现出一些他痛恨的画面,你的眼神越无辜,他的内心越愤怒,像野兽抓狂般扼住你的颈部。你的胸口发闷,喘息急促,随时都会死在他的魔爪下。

  僵持了十秒。

  他的神情软了下来,颈部的魔爪慢慢松懈,你咳了两声,大口呼吸着空气。干净的上身被月光包裹,李东赫把自己盖在了你身上,又发出了黏糊糊的声音。

  

  “我不会让你死,你放心。”

  

  这是人会说出来的鬼话吗?

  常在地狱走,如今你鬼话都信,绕着他的脖子,亲密的贴近,眼泪都不敢留下,只是心甘情愿的贴近他的耳朵。

  

  “嗯,我知道。”

  

——

  

  次日早,你被一阵冰凉唤醒,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李东赫在给你上药。

  

  “醒了?”

  

  “嗯。”

  

  “弄疼你了?”

  

  “涂药就好。”

  

  “下次记得提醒我收着点,下个月还要带你出去,如果好不了,变成小花猫那就不好看了。”

  

  他只在乎洋娃娃出去漂不漂亮,哪里知道洋娃娃也是有心的。

  

  下个月到了他和宋伊含正式的婚礼现场,宋伊含穿了一件非常华丽的婚纱出现在众人前。坐在宾客席,来宾都在讨论这场世纪婚礼,也有在聊豪门八卦的,只是没有想到你听见了你不该听的。

  

  “听说了吗?李少好像这次认真了,收起了之前花花肠子真的和宋小姐好上了。”

  “是吗?什么情况啊?他之前结那么多次婚,也该收心了吧!”

  “那可不,再过几个月人就做父亲了,这次动作这么快,还不就是奉子成婚~”

  

  奉子成婚几个字你听得深刻,他要做父亲了,那你和他关系会这样结束吗?

  离开婚礼,你被李氏的车接去了老宅,车型和李东赫的车是一样的,你没有太在意,只是走到一半你发现开车的人不是Lily,回家的方向也不对劲。

  

  “你是谁?”

  

  “老爷要我送叶小姐去老宅坐会儿。”

  

  到了老宅,你被人带去偏房,透过屏风看见那对新婚夫妇也在,宋伊含褪去华服,便服的她已经显怀,看来是很久之前的事,李东赫一直没有和你提过,你也没有义务知道。

  看到她,你有点心神不宁,不小心碰倒了桌上的茶杯。李东赫的父亲早已察觉,叫你出来。

  “你都知道了,那自己选一条路吧。”

  他父亲的意思是要么离开李东赫,要么悄无声息的消失在世界上。

  第一条你做不到。

  第二条李东赫不让。

  “她有选择的余地吗?”李东赫说到,“今天就这样吧,您也累了,该休息了。”

  李东赫的父亲没有多言,任由他走。在老宅门口停着辆车,一辆是送你来的,一辆是李东赫的。

  “Lily,等下有个会议,我需要叶小姐协助,你送我们去公司。”他只向自己车的方向,“再劳烦司机把我太太送回家,路上开慢点,她现在不方便。”

  司机听懂了意思,把宋伊含扶去了你来时坐的那辆车。

  看着宋伊含上车,车驶出院门,李东赫拉这你的手,说了一句。

  

  “走吧。”

  

  刚刚出发不久,李东赫突然跟Lily说要她在环山路旁停一下,不着急下去。

  大约五分钟,山内一声清脆的巨响回荡。

  

  “好了,走吧。”

  

  五分钟内他在等他的猎物落网,没有什么工作,你们后来回了别墅,路途中你看见了和你们同款车的残片,惨状接近时,李东赫蒙住了你的双眼。

  

  “别看了,解决了。”

  

  到了山顶别墅,你心情稍微舒畅了很多,甚至还哼起了小调,看见李东赫一个人在大书房坐着,你就跑进去找他。

  

  “在想什么呢?”

  

  大书房有一个鸟笼形状的欧式铁艺雕塑,立在正中央。你绕过铁艺雕塑,像欢乐的小蝴蝶一样落在他的腿间。

  “怎么这么开心?”他问你。

  “恭喜你,猎物解决了。”你笑盈盈的看着他。

  “乖啦,帮我放过去。”李东赫把无名指上的婚戒取下来给你。

  大书房四周的墙面后不少隔层,每个隔层上面都标着罗马数字,你把那枚戒指放在其中,那都是他的收藏,每一个猎物都会留下点什么,被他收藏在隔层里。

  前面隔层满满当当的,只有一号位一直空着,你问过李东赫,为什么一号位是空的,他笑笑不语,这个事就此过去。

  

  宋伊含的意外,她的家人没有无理取闹,宋氏也有理亏的地方。

  那个孩子不是李东赫的。

  李东赫怎么能让这种污水脏了自己,自己早早就安排好了处理方式。到是他的父亲大发雷霆,不是气宋氏不义,而是气李东赫为什么把这场戏搅黄了。他的父亲早已不在乎孙子有没有血缘关系,只在乎能不能用这个方式控制住李东赫,显然他失算了,不知道自己儿子是这样一个狠角色。

  杀一个孩子算什么,李东赫做过的事够他千刀万剐,断子绝孙,下十八层地狱了。

  

  那以后,李东赫几乎没有再回过老宅了,就连之后过年也是和你在别墅两人过的。山顶别墅没有佣人,李父恨透了你,任何生人都有可能被他买通取你性命。年夜饭是你跟李东赫两个人做的,平时的吃食也是你们自己处理,虽然人前他冷漠的像机器,但回到别墅他还是会展现不为人知的烟火气。

  “我可以和你一起去超市吗?”你弱弱的试探他。

  看着窗外飘着雪,你应该会喜欢,李东赫答应了你的要求,给你围了一条红色围巾,就一起开车下山去超市买过年用的食材。

    两个人过,东西不用很多,还有很多时间可以逛逛看看商场热闹的人烟气。灯串爬满了绿化树,气球和烟火是人们庆祝节日的标志。很多小朋友都去找小丑领气球玩具,看着成群的孩子,你突然想到了你的父母。

  他们已经离开你很久了,在这些小孩怎么大的时候你也喜欢要这种气球玩具。

  李东赫看你盯着他们发呆,问你:“想要吗?”

  你摇摇头。

  “我记得高中的时候,你去游乐场最喜欢看小丑做气球玩具了。”

  “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

  

  没有停留太久,他带你去了超市购买食材和生活用品,拿了两盒牛扒,还有一些蔬菜,问你想喝点什么。平时你不太爱喝酒,他直接把你带去了饮料区域,超市很多试吃点,一名推销员给你递了一杯牛奶试喝。

  你接过,刚放在嘴边就有一阵恶心,迅速捂住嘴,把头侧向一旁。李东赫眼神一紧,推销员慌乱了起来,自己也试喝了产品并无质量问题。

  你缓了一下,跟他说了好几声没事,他才带你离开。

  回到家后,李东赫把新买的壁炉打开,电子篝火照亮客厅的一角,把你安顿好,李东赫跑去了厨房做晚饭。

  他会给你做饭,这件事连Lily都不知道,是你跟他直接的秘密。

  今天做的是刚刚买的牛扒,还有一些烤蔬菜,看你刚刚喝牛奶不适,李东赫给你买了果汁,他自己则挑选了平时较爱的红酒配餐。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他是第一个跟你说新年快乐的人,在你身边也只有他会和你说这句话了。

  

  “新年快乐。”

  

  你举起手里的果汁,眼里满满爱意的望向他。

  

  李东赫的厨艺还不错,会做很多不同的料理,今天的牛扒做的成色也刚好。你勉强吃了一些,李东赫看你兴致不高,问你话。

  “不合胃口?”

  “不是,很好吃……只是……”

  话还没有说完,你胃里的肉腥味反了上来,你捂住嘴,冲去了卫生间,你扑在水池边一顿干呕,李东赫走了进来看着你,时不时拍拍你的后背,你从镜子里看着他猜不透的表情,陷入了沉思。

  

  新年的夜晚,你们没有再说话了。

  你们猜的没错,第二天他叫了私家医生来,你确实怀孕了。

  这个无人在意的山顶别墅,也因为生人的到来,传到了李父的耳里,你成为了李氏的眼中钉。

  

  李父跟李东赫下了死命,都不能留。

  

  让你死,不可能的。

  

  李东赫带你离开了别墅,像是逃亡一样带你离开了李氏的视线,去了很多不同的城市。他离开李氏,李氏并没有倒下半边天,他父亲还留了另外半边。

  

  李灿民。

  

  李东赫同父异母的弟弟。

  

  如果不是李东赫突然带你消失,作为私生子的李灿民可能一辈子都不受他父亲青睐。他也是李父讨厌你的原因,也是李东赫心里的芥蒂,李灿民的母亲是你母亲的双胞胎妹妹。

  李灿民的存在是一个意外,他跟李东赫虽一直都不对付,真正的矛盾激化是导致李东赫生母去世的事故,那场事故的始作俑者就是你的姨妈。

  时而李东赫会把这种情绪迁怒于你,你长得很像你母亲,也长得很像他讨厌的女人。

  

  前三个月李东赫带你去了美国生活,飞机上你问过他。

  

  “你想要这个孩子吗?”

  

  李东赫带着眼罩,装作没听见的样子。见他不理你,你也没有多问,隔好一会儿,他冷不丁说到。

  

  “我只是不想让你死在那里。”

  

  他清楚父亲这次是真的发怒,想先带你避避风头,至于这个孩子,他没有考虑过孩子的未来,是去是留悉听尊便。

  在美国待的一阵,李东赫对你很好,前期的孕吐好生折磨你,加上水土不服,你消瘦了很多,李东赫想往常一样抱起你坐他腿上,觉得你比往常轻了许多,肚子里有个六个月大的孩子体重居然还变轻了。

  他紧锁眉头,摸摸你的脸颊,肉都要没了,看起来有些心疼你。突然觉得你腹部有些动静,是孩子在踢你,前两下你还觉得可爱,静静感受着胎动,只看见你圆滚的肚皮上是不是会突出一个小脚的痕迹。李东赫没有做过父亲,他很陌生的看着你肚皮上不时蠕动的痕迹,你握住他的手放在你的腹部。

  “宝宝,这个是爸爸的手。”

  似乎孩子感觉到了互动,小脚蹬了一次大动静,李东赫很强烈的感受到了一次生命。但这一脚疼的你冒汗,这不是伤口,看你疼的难受的样子,李东赫也找不到合适的药给你缓解,只能默默地抚摸你的腹部,动作轻柔的像变了一个人,就这样他把你抱在怀里,手安抚着你腹中的孩子,直到夕阳西下,直到星辰升起,日子过得很平淡,但也是你梦寐以求的生活。

  那次以后,李东赫好像跟这个孩子和解了似的,平时都是你自己去做产检,这次他居然陪你一起去了。医生看见你带着李东赫来很惊奇,你平时并无家人陪同,他一直以为你是单身母亲。

  “孩子发育的不错,只是孕妈各项指标不是很乐观,需要加强营养,是不是平时还有一点贫血的症状啊?得注意。”

  怀孕这段时间你瘦了很多,在入境美国之前,你和李东赫因不可抗因素在其他国家转机了两次,一次是因为你的签证,一次是因为天气原因。

  为了办理好签证,来来回回折腾好多天。好不容易签证办好了,飞机因为天气原因半夜取消了,李东赫收到消息的时候有些崩溃,他现在是离家出走的李少爷,财力不比从前,只能带着你改变转机的路线。

  刚到美国时天色已晚,他的一处房产太久没有打理了,根本不适合住人,他尽力收拾了一下想要你早点休息。你鬼使神差的拿行李,一个使劲,眼前一片眩晕,李东赫接住摇摇晃晃的你。

  “你要找什么,我帮你拿。”

  你大脑一片空白,他把报道沙发上,不用猜就知道这几天折腾的你身体吃不消了。

  “这几天辛苦你了,我去给你做点吃的,吃完你乖乖睡觉,剩下的我来收拾。”

  他给你简单煮了个面条,你就安稳的睡下了。

  那天产检的医嘱李东赫有默默记在心里,开始研究起你的餐食,即使你再难吃下,李东赫都会逼你多吃几口,调养了几日你的脸色看起来好多了。

  “东赫,你会爱他吗?”

  有次散步的时候你问他。

  “应该会吧。”

  李东赫回答。


  一天夜里,你觉浅发觉门外有些动静,是Lily突然偷偷找你。

  “你怎么在这里?”你以为李氏找到这里来了。

  “李先生要我带你走。”Lily跟你解释到,“是另外一位李先生。”

  你明白了,是李灿民要Lily来跟你传话的,你继续问原因。

  “为什么?”

  “他的母亲要做李氏的夫人了。”

  

  话音未落,Lily露出一种陌生的眼神,李东赫站在你们后面,听完了所有。

  李东赫白了你们一眼,进屋去了。

  一夜都没有在客厅里发现李东赫的身影,你猜他肯定是把自己关进了书房。在美国的书房不大,你捏紧心脏敲门进去,书桌上摆着李东赫独饮的酒杯,地上散落几瓶剔透的威士忌。

  “东赫?”

  你对着书房里轻唤一声。

  可是没有人回应你,你发现他趴在桌上有些酒气,心里竟然生出了怜悯,你走到他身边,他感觉到你的体温在他身上蔓延,用手锁住你,此时你如蜘蛛网上的盘中餐一样动弹不得。你没有挣扎,只是顺势依在他身上,那把锁慢慢捆住你的咽喉,你坐在他的腿上,手握住座椅扶手,求救的眼神让他兴奋起来。

  他把你提起来抵在墙上,与墙体的碰撞让你的腰和腹部紧张起来,颤抖地握住锁在你颈部手腕。

  “轻一点,东赫。”

  听见你喊疼,李东赫眼神熄了火,松了手,轻柔的把你放下。你大口喘息,顺着墙角瘫坐在地,浑身无力,手颤巍巍地护住腹部,一动不动。李东赫唤了你两声,见你没有答应,靠近你触碰到了冰块一样的身体。

  他慌了。

  摇晃你的身体,你只是发抖,没有其他的反应。李东赫把你抱出去,对着空荡的屋子喊了一句。

  “Lily,叫医生!”

  Lily没有走远,一直在附近观察你们,李东赫声音很大,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情绪了。他把你抱去卧室,平躺在床的你稍微感受到了安定,腹中胎儿却后知后觉开始躁动,你微弱的呻吟,冒着虚汗,李东赫手忙脚乱地给你盖了很多层被子,可是你一直喊冷。

  李东赫做了一个让你意外的举动,他钻进被子里紧紧抱着你,抚慰你的情绪,直到医生来跟你做检查。

  结果不算太坏,只是风寒和受了惊吓。

  “可以放心,叶小姐无大碍,孩子也没事,只是不能再受刺激,需要安静休息一段时间。”医生走之前跟李东赫说。

  “他们没事就好。”李东赫淡淡的回应。

  

  李东赫对孩子的态度逐渐柔软,在美国的这段时间,他好像对你腹中的孩子变得有点在意了,甚至还有了感情。孕期你很喜欢吃橘子,家里常备的就是橘子,你们甚至一起给孩子取了一个小名:小橘子。

  

  李灿民妈妈要变成李氏夫人这件事李东赫万万不能接受,次日他就带你收拾东西回国了。在飞机上,气流有些颠簸,你睡得不是很安稳,睡梦里你似乎听见李东赫对路过的空姐提了一点要求。

  “您好,可以麻烦帮我的太太拿一个靠枕吗?”

    空姐看着怀有身孕的你依靠在李东赫身上,露出羡慕的笑容,很快就帮你找来了一个靠枕。

  “祝您家庭幸福,希望宝宝健康成长!”

  留下一句祝福,空姐就离开了。李东赫帮你把靠枕垫在腰上,把你快掉下去的脑袋扶在他肩头,留下了一个额吻。

  “晚安。”

  

——

  你和他的平静时刻不过数日,李东赫回国后一只在忙着处理李氏的事情,虽说很很看不下去一些老古板作风,但那终究是他父亲,他没有下狠手,就连要把李灿民母亲扶正这件事,他办得也没有见一滴血。

  一切看似平静,李父却在你身边暗潮汹涌。在你即将迎接新生命的最后一个月里,李父用同样的手段把你压在了车底 。

  那天雨很大,你被变形的车体压的动弹不得,李东赫本来在公司开会,接到消息立马赶来了事故现场。看见你被夹在狭小的空间里动弹不了,雨拍打在你的脸上和眼泪融为一体,满手献血的手紧抱住你被挤压的腹部,模糊的双眼里透进李东赫孤单的身影。

  站在警戒线外,你在他的眼前变得破破烂烂,满身的血随着雨滴滑落,大腿一侧格外鲜红,跟雨滴一起滑落的,还有你们期待已久的小橘子。

  他第一次那么怕血,也是第一次亲手沾血。

  救护车把你拉去医院后,李东赫会了老宅,李父从容的在椅子上逗鸟,看起来心情不错。

  “你来了?过来,过来,新到了好茶,你尝尝!”

  李父看见李东赫来满心欢喜。

  “我给父亲沏茶吧!”

  这破天荒的父子情深,哪怕是戏码,李父也是欣慰的。

  “你小子想通了,长大了!”

  李父拍了一下李东赫的肩膀,继续去一旁逗鸟了。一会儿茶好了,李东赫上前敬上,李父接过坐在木椅上品。

  不到半小时,李父也僵硬的像块木头。

  药性很毒,停止心跳的前半分钟可以感到千疮百孔的痛,不过也快,半分钟以后就没有知觉了。

  对外宣称是心脏病突发病逝。连李父的葬礼,李东赫都没有露面。

  夺子弑父,怎么能上同一台面。

  

——

  失去小橘子的半年,你几乎没有出过房间,更别说离开别墅了,那些应酬李东赫也不再带你露面,也找了几个阿姨来照顾你。

  你经常失眠,夜里会莫名其妙的哭泣,情绪很不稳定,闹过几次自杀但都被李东赫拦下了。

  你们依旧是不清楚的关系。

  你还不是李太太。

  他也不是你丈夫。

  

  一年圣诞节,李东赫突发奇想的给你找乐子,记得高中时你最喜欢游乐园里的小丑,喜欢气球做的玩具。你不愿意出门,游乐场小孩多,怕你触景伤心,他把别墅布置成了游乐场的样子,还请了一位做气球玩具的小丑。

  

  这位小丑,是位故人。

  

  小丑给你递了一个红色气球狗,你露出了难得的笑容。面部油彩的底下,你感觉在哪里见过他,但一时想不起。

  直到气球狗破掉的那一刻,一些原本不该出现在你眼前的谜底才暴露了出来。

  里面有一张照片,是你儿时和游乐园小丑的合影,照片后面有一行文字。

  

  「杀死小丑的就是他。」

  

  简单的几行字勾起了你封存的回忆,看着眼前的李东赫,你多了一丝畏惧。

  

  你真的是爱他吗?

  

  这天晚上你在心里问了自己无数次,躺在床上,李东赫察觉你没有睡着,问你情况,你找了个借口含糊过去。

  “谢谢你今天给我准备的。”你主动亲吻了他的脸颊。

  “就拿这个谢?”

  一句话点破了安静。

  

  又是一个噩梦般的夜,你从清醒到逐渐沉沦,每滴血液都揉进了你的唇里,是一股樱桃的烟草味。触碰到你的臂弯,李东赫想打开潘多拉魔盒一般被欲望侵蚀。

  黑色的月笼罩在每一寸丝绸上,摩擦出无法展平的褶皱,想你的心口一样乱成麻,他的侵入如同墓地里的乌鸦,吟唱着死亡之歌,让人害怕,又无法战胜神明。

  

  李东赫,我们算是爱情吗?

  

  你在深渊里再也无法问出口。

  


  


——————————————————


再次提醒!!现生不要接触这种人!!做梦素材不要上升一切!!听懂掌声!!



彩蛋解锁:小丑的秘密

  

  

  

  

  

  

  

  

  

  

  

  

  

  

  

  

  

  

  

  

  

  

  

  

  

  

  

  

  

  

  

  

  

  

  

  

  

评论(11)

热度(2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