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啥都好

你敢想,我敢写

李帝努×你 ‖ 腹肌直拍

  *女朋友喜欢看些奇怪的的东西怎么办?

  

  李帝努最近一直有这样的疑惑,事情要从那天说起,你刷到了亿些视频,放在了收藏夹里,收藏夹的命名是:腹肌直拍。

  “莫呀?珍妮她……”

  你忘记你是和李帝努共用一个账户的,那天你没有用iPad追剧,他很无聊想找个电影看,结果发现了你的「腹肌直拍」,狗狗有点委屈,觉得他家珍妮这么单纯可爱的小女孩怎么会有这样的视频收藏。

  刚刚上厕所回来的你发现他拿着你的iPad委屈巴巴的。

  

  “怎么了呀,你这是?”

  

  狗狗气鼓鼓的看着你。

  

  “我们家珍妮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笑死,韩国双开门冰箱撒娇起来居然那么可爱,你笑着说。

  

  “你怎么会这样想啊?”

  

  狗狗看你漫不经心的样子真的生气了。

  

  等等…

  他拿着你的iPad,带你反应过来想夺回的时候,李帝努已经把iPad死死抱在怀里。

  

  “说吧!腹肌直拍是怎么一回事!”

  

  一场无理取闹即将上演,你为了更快休战跟他说,要他自己点开看看。

  

  “我干嘛要看这个啊!我不看!”

  

  他倒是不好意思了起来。

  

  “随便你吧~”

  说完你就跑出去拿冰淇淋吃了,看见你一点都没有要哄他的意思,好奇心作祟,他点开了……

  

  ★腹肌直拍 收藏夹

  

  「jeno腰带直拍」

  「背带裤狗狗直拍」

  「李帝努一夜40岁」


  。。。。。。

  

  

  嘴里含着冰淇淋,手里还拿了一个回房间想问题要不要吃,突然听见房间里有熟悉点声音想起。

  

  靠!他还真的看了!

  你一把扑在他身上按住iPad,音乐声没有暂停,房间里回荡“boom~boom~boomboomboom~”,心跳也跟着一起打节奏。他一个躲闪,你手滑没按住暂停键,冰淇淋掉在了他身上还弄脏了床。

  此刻你像只蛤蟆一样四仰八叉的歪在他身上,冰淇淋遇到体温慢慢融化,你僵持在那里不知道如何解释这个腹肌直拍。

  毕竟你觉得女朋友在家看男朋友的腹肌直拍这件事,真的有点难为情。

  

  “所以说是我?”

  维持着那个姿势,他问你。

  

  “啊~”尴尬一笑,只能点头,“呵呵呵呵,把你衣服弄脏了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人<”

  声音软了下去,烧红的耳根正在发烫,你把头低了下去。

  

  下一秒。

  

  我靠!

  

  他把沾着冰淇淋的上衣一把扯开脱掉,腹肌直拍照进现实了,活脱脱地在你面前。

  “现在不脏了。”

  

  萨摩耶怎么可以狼性觉醒,剧情发展的太快你有点转不过弯来,刚想逃走,就被他套住。

  

  “你要是喜欢腹肌直拍,我给你看现场就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但是,内心十分纠葛。

  

  “现场啊?什么时候的演唱会啊,我去啊,哈哈哈哈……”

  

  你还是觉得太尴尬了,此情此景已经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不过他挺乐在其中。

  

  “现……场。”

  

  咬字铿锵有力。

  一番折腾,他用行动告诉你,是现在的现。

  

  

  

  

评论

热度(1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